姐姐上海被抓 多倫多林慎立呼籲國際營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30日訊】近日,加拿大公民林慎立在多倫多中領館前打橫幅,要求中共當局立即釋放因修煉法輪功而被綁架的姐姐林秋芃。7月30號,他又藉助本台,呼籲國際社會伸出援手,營救高齡74歲的姐姐。

上海法輪功學員林秋芃,現年74歲,於5月29號被上海市長寧區警察闖入家中帶走。

林秋芃弟弟林慎立:「她是5月29號在家裡的時候,8個警察衝進去的,把她給綁架走了,東西都不給她帶,他們也不出示任何證件,就被關在長寧區的拘留所。一個禮拜以後,才收到一張公安局寄來的拘留證,以甚麼教破壞法律實施這個罪名把她拘留了。家裡人去探望也不給進,藉口是疫情期間不讓接見。」

林秋芃的弟弟,多倫多法輪功學員林慎立細數姐姐修煉法輪功後的身心變化,並表示,中共鎮壓法輪功後,姐姐向民眾發資料,講真相,破除中共對法輪功的造謠宣傳,導致這次被非法綁架。

林慎立:「一修以後,身體出現非常大的變化,尿血沒有了,好了,開始不脫頭髮,還長頭髮,還變黑了,心情也非常愉悅,過去急躁,在利益面前總要計較,自私,總是考慮自己怎麼樣,修煉以候變化很大,周圍的環境、鄰居都看到了,說法輪功還真不一樣。就完全變了一個人。警察去抓她的時候,就是憑攝到她發一份資料的照片,以這個去抓她。」

7月3號,林秋芃被上海市長寧區檢察院非法批捕,林慎立痛斥中共迫害好人沒有底線。

林慎立:「她覺得法輪大法對人體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而政府對法輪功這種誣陷、造謠、抹黑,她覺得不公平,她就去跟民眾講真相。它(中共)完全沒有人性的,沒有底線,74歲怎麼還抓呢,還刑拘,現在警方已經批捕她了,她的承辦避開,不見律師,目前就是甚麼信息也沒有,不給見人。」

林慎立呼籲國際社會營救他的姐姐。

林慎立:「我是要呼籲,這個社會有善良心的正義人士幫助營救我姐姐,她已經是74歲的老人了,無論從哪個角度講,她是沒有罪的,她是無辜的。中國自己的法律,從憲法上面講,公民有信仰自由的,是有言論自由的,從公安部的14條邪教定義當中也沒針對法輪功的,法輪功是合法的。」

7月14號,林慎立和部分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門口召開新聞發布會,呼籲加國政府營救林秋芃,並要求中共當局立即釋放林秋芃。

新唐人記者常春、陳潔、鍾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