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曝曾慶紅倒習失敗 習憤而滅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30日訊】已陷入內外交困的中共政權,黨內鬥爭更為慘烈。郭文貴在直播中爆料稱,江氏集團的二號人物曾慶紅倒習行動失敗,習近平憤而反擊,已經瞄準曾家族及其白手套中南海兩大「戰役」將打響。

流亡美國的富商郭文貴7月28日在直播中說:中國國內正有劇烈政治鬥爭,很快大家可能會看到,中共政治大佬和習近平之間的鬥爭。南普陀會議要開始了。

他說,中南海將有兩大「戰役」:一個是針對曾慶紅,曾妻和兒子曾偉,以及胞弟曾慶淮、包括曾的妹妹曾海生與其老公,以及和這些人相關的人,肖建華已經進去了。

第二個針對哈爾濱仁和房地產老闆戴永革,包括戴的所有家人及資產。

習近平要滅曾慶紅

郭文貴說,4天前他就聽說曾慶紅要有行動,但是沒行動成,估計敗露了。習近平根本無心顧及其他事,目前就是搞內鬥、內戰。核心就是內部鬥爭。現在習近平要滅曾慶紅。

郭披露,戴永革所有家人以及資產,包括華平基金,還有孟建柱、孫立軍、吳征、江志誠、江綿恆等人都懸了。

郭说,政法委郭聲琨是誰的人?大家想想吧。接下來,中共軍隊會有N個人被抓。再接下來,看看軍隊會有什麼變化?

曾慶紅和江澤民隱忍多年,今天終於抓到可以弄死習近平的絕佳機會。(大紀元合成圖)

戴永革是曾慶紅家族的「白手套

郭文貴提到的戴永革,是靠夜總會起家的哈爾濱仁和房地產老闆,實際上就是曾慶紅家族的「白手套」。

據披露,戴永革早年在北京期間,通過央視當紅主持人敬一丹,認識了曾慶紅之子曾偉。戴隨即在澳洲給曾偉購買並翻修成豪華別墅,還把仁和集團的40%的股份無償轉讓給曾偉的妻子蔣梅。

蔣梅則以股東的身分為戴永革的巧取豪奪聚斂錢財開道。僅做全國的地鐵工程發包轉讓,從中回扣就賺得溝滿壕平。戴永革姐姐戴永麗曾說,「我弟弟通過蔣梅和曾偉在國內搞地鐵工程賺了300億歐元還多」。

由於戴永革、蔣梅等人利用大批政府官員發財心切和無知,在深圳、珠海、大連、北京、上海、長沙大搞非法集資洗錢活動,掠奪和轉移贓款超過千億之多。

戴永革、蔣梅等人大搞非法集資洗錢活動,掠奪和轉移贓款超過千億之多。(合成圖片)

曾慶紅為江澤民策劃各類陰謀

曾慶紅是江澤民集團二號人物,被稱作江派的「軍師」,從上個世紀80年代,江澤民在上海掌權開始,曾慶紅為江澤民策劃了種種大大小小的各類陰謀。

曾慶紅涉及策劃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實施政變,企圖在中共「十八大」後的2年內,從習近平手上奪取中共最高權力。不過,該政變最終以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逃美領館宣告失敗。

除逼宮陰謀暗殺習近平外,曾慶紅還曾處處掣肘,甚至逼宮時任國家主席、軍委主席的胡錦濤。維基解密的電報披露,曾慶紅在「十七大」時逼宮胡錦濤,爭奪主席頭銜,但最終被胡錦濤以斂財等問題逼退。

習近平前5年任期反腐打虎,一度傳要動江澤民和曾慶紅,然而即使以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令計劃為首的大小江派官員落馬,江、曾仍然未被觸動。

習近平前5年任期反腐打虎,江、曾仍然未被觸動。(新唐人合成)

習一遇權斗危機江曾便會被提起

儘管習近平大權在握成為「一尊」後,沒把江澤民當回事,過年還要「問候」一番,但每當習面臨黨內權斗危機,出現政變之類的事件,江和曾慶紅又會一道被提起。

評論人士鄭中原分析說,這是因為江澤民和曾慶紅一天不倒,就是一面反習的旗幟。今年以來,在中共隱瞞疫情及強推香港國安法遭全球圍剿之際,反習倒習政變兵變的呼聲此起彼伏。當中到底有多少是摻和了江曾的勢力,不得而知。

去年底從中國開始爆發的中共肺炎疫情,不止是對中國經濟、民生的衝擊,對中國政治的影響之深也是巨大。疫情未散,南方洪災再起,整個6月份,政治局常委都未開會。

在此期间,中共高層一度集体隱身,最近幾天7常委接連露面,但至今也未去災情視察慰問災民。有人認為,洪水滔天之下,救災現場混亂,安保更難部署,在沒法周全的情況,習不敢貿然出行。

加之近期習接連啟動了整頓軍方和政法體系的大動作,顯示在中共內鬥異常凶險,而且不排除已經動刀動槍的可能性。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防北戴河會議惹事? 習突襲曾慶紅「錢袋子」
相關鏈接:北京衛戍區司令換人 北戴河會前高層內鬥升級
相關鏈接:大凶之兆!習近平保黨拋新定位
相關鏈接:北戴河會議不開了?習麻煩纏身 傳元老想和他談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