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冤獄致殘 法輪功學員姜全德再被綁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30日訊】7月15日,長春市農安縣姜全德、妻子孫秀英等近二十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姜全德被劫往長春,妻子下落不明。

明慧網報導,7月15日早5點到8點前,長春市農安縣公安機關人員和各派出所統一行動,綁架法輪功學員,有的撬鎖,有的砸窗。他們入室綁架法輪功學員,並非法抄家,把法輪功書籍、家中電腦、手機、錢款等全部搶走。

姜全德,六十多歲,農安縣國家糧食儲備庫保管員,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在中共對法輪功持續21年的迫害中,被非法拘留4次、勞教1次,被酷刑致殘後投進冤獄11年。

以下是姜全德遭受迫害的部分經歷。

1999年9月,姜全德被警察非法拘留60天,遭勒索1,410元;同年,第二次被綁架,非法拘留30天,遭勒索400元。

2000年2月,他被非法拘留後勞教1年半多,先被劫持到朝陽溝勞教所,後被轉到奮進勞教所關押9個月,再後來又被關入朝陽溝勞教所。

在被非法勞教期間,姜全德遭到關「小號」(專門嚴管人用的狹小房間)、不讓睡覺、長時間坐小板凳等折磨。直到2001年9月,姜全德從勞教所出獄回家。

2002年11月8日,姜全德又被長春、松原兩地警察綁架至長春。在那裡遭到綁老虎凳、塑料袋套頭窒息,手指、乳頭被用竹籤扎。

酷刑演示:針扎。(明慧網)

還有三種很殘酷的酷刑,警察稱之為:「轂轤大輪」、「上繩」、「搖豬手」。

「轂轤大輪」:將人的手背在身後,用手銬扣上,之後從身後轉於身前。人的胳臂肩關節肌肉、骨骼、筋脈、神經全被搖斷裂,非常惡毒殘酷。

他被「轂轤大輪」酷刑反覆迫害十來次。酷刑過後,他被折磨得遍體鱗傷、血肉模糊,人動不了,右臂骨折致殘。雙臂處前面各有一條長約三四寸的疤痕,直至冤獄結束回家時,他的胳臂還抬不起來,至今身上還有當時酷刑留下的疤痕。

「上繩」:用繩子纏於胳臂上,用力勒肌肉,以致筋脈、神經被勒斷。

酷刑演示:上繩。(明慧網)

「搖豬手」:將手銬銬緊用力搖、搖手銬、搖手腕。

後來,姜全德先後被拉到大安、松原看守所非法關押1年,期間獄警不讓他吃飽飯,冬天都不給他衣服穿。

2004年初,姜全德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11年後,先後被關到四平石嶺監獄和公主嶺監獄。在四平石嶺監獄裡,姜全德曾兩次被關「小號」,牙齒全部被打掉,被綁在「死人床」上,獄警用幾個電棍同時電擊他。

在公主嶺監獄裡,姜全德也被關「小號」迫害,被綁在「死人床」上動不了。獄警還扒光他的衣服,拿電棍往他肚臍上電。

中共酷刑示意圖:電擊。(明慧網)

在黑窩裡,獄警對法輪功學員說打就打、說罵就罵,經常不讓睡覺,逼他們長時間奴役勞動,最長時間13個半小時。

2013年11月11日,姜全德結束冤獄時,農安縣「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頭目馬馳,帶著三輛車企圖將姜全德劫走繼續迫害。姜全德的家人據理力爭,那夥人未能得逞。

2015年9月3日下午2點半,姜全德在長春市寬城區熱融大廈8路公交站點講法輪功真相,一男子聽完真相後,坐公交車離開,大約半個小時後返回,領來南廣場派出所警察楊某,把姜全德綁架,參與者還有李春峰、姜慶濤。

姜全德被非法拘留15天,罰款1,000元,被送往長春市葦子溝拘留所非法關押。

2016年1月25日下午2點多鐘,姜全德夫妻兩人被長春市寬城區北京大街派出所綁架。孫秀英曾被綁架三次、勞教1年半。

2020年7月15日,夫妻倆在家中被古城派出所警察綁架。孫秀英至今下落不明。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