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9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30日訊】黑龍江一名律師難得遇到了一位不受賄的法官,他卻因此聲明退出中共組織。為什麼呢?來看今天的退黨精選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李志明說:
我是律師親身感受到中共司法制度的腐敗,法官貪得無厭怎麼反腐也沒用。有一次我代理一個經濟糾紛案件,給法官錢他不要,他說他是修煉法輪功的,不收錢也會秉公辦案,你記住法輪大法好就行了。我想有公權力的人,都修煉法輪功中國就和諧了。中共太邪惡了,為什麼迫害好人呢?我聲明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團隊組織,不與邪惡中共為伍。

上海市張琪、周保羅說:本人張琪和老公周保羅 聲明退出中共少先隊。雖然從來沒有加入過邪黨,可在讀書的時候被迫戴上紅領巾和少先隊。自從武漢肺炎(去年12月份),通過微信群看到了大紀元新唐人報導的真相,並持續關注到現在。收看中國禁聞、李沐陽的新聞看點、還有章天亮、文昭、江峰時刻、大宇、吳建民等老師們的視頻,是我和老公每天必須做的事情。通過他們也了解了法輪功學員的普世價值,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特此來退出邪隊,望早日天滅中共,還中國老百姓一個民主,自由的言論與權利。最後要多謝大紀元新唐人,謝謝,真的非常感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