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觀察】同為女學霸 唐娟和閆麗夢 不同選擇兩種結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9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西岸觀察,我是林驍然。目前人在美國、揭露中共當局隱瞞病毒人傳人的病毒專家閆麗夢,今天首次用中文接受專訪,她自己有證據表明:武漢肺炎病毒並非自然產生,海鮮市場是替罪羊;香港染病權威專家袁國勇,曾經以中國衛健委高級專家組成員身份到武漢進行調查,他昨天BBC的紀錄片中以親身經歷證實中共隱瞞病毒人傳人真相,還揭露武漢當局銷毀了病毒的實體證據。除了和病毒有關的消息,今天的節目還想和大家分析一下,被中共棄卒保車的中共軍人唐娟最有可能的結局。

現在人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的閆麗夢,受邀參加前白宮首席顧問班農所發起的「自由峰會」(Freedom Summit)論壇。今天她接受自媒體「路德社」的專訪,首次用介紹了自己逃離中國的心路歷程。我總結了一下她的採訪內容,大體上有這麼幾點值得關注。

閆麗夢的訪談透露出了幾點值得重視,一是她會公布中共製造生化武器的證據;二是班農正在全力協助她,即時將信息轉達給川普政府。大家都知道,一場至今未見好轉跡象的疫情,已經在一定程度上干擾了川普爭取連任的腳步,再加上中共裹挾世衛與掩蓋疫情,這讓他對中共的立場變得更加強硬。美國希望領導世界各國就疫情向中共追責,而閆麗夢作為在疫情初期與中國大陸醫院和政府疾控機構聯繫的直接人員,是最好的人證。

7月27日,曾躲進舊金山中領館的中共女軍官唐娟首次出庭。因為加州疫情的關係,唐娟是以視訊的形勢接受聯邦法庭法官的問話的。大家注意到,唐娟沒有能力聘請律師,只能靠法庭為她指認免費的公辯律師。由於擔心她有潛逃的風險,法官決定唐娟繼續被關押,不得保釋。她沒有孟晚舟那麼幸運,每天住在自家豪宅,出庭盛裝打扮,招惹媒體關注和獲得中共官方和小粉紅們的聲援。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