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法輪功律師團發言人 促澳洲政府查中共滲ABC.下架仇恨報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9日訊】澳洲ABC連續播放歪曲法輪功的報導;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29日在個人臉書表示,澳洲政府應立即調查ABC內部有無中共代理人,並矯正歪風、下架煽動仇恨的報導。

澳大利亞廣播公司(簡稱ABC)的《駐外記者》和《背景簡報》連續播放歪曲法輪功團體的報導後,澳洲主流媒體質疑和批評ABC兜售中共宣傳,花納稅人的錢,卻與中共步調一致。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29日在個人臉書發文,分享澳洲主流媒體批評ABC的消息,並寫道:「澳洲ABC有官股,澳洲政府近年來反滲透做的用心,ABC系列的煽動仇恨法輪功,歪曲事實的報導及節目受到中共吹捧,我們認為澳洲政府應立即調查該媒體內部有無中共代理人並矯正歪風,下架仇恨報導。」

澳洲ABC有官股,澳洲政府近年來反滲透做的用心,ABC系列的煽動仇恨法輪功,歪曲事實的報導及節目受到中共吹捧,我們認為澳洲政府應立即調查該媒體內部有無中共代理人並矯正歪風,下架仇恨報導。

Posted by Theresa Chu on Tuesday, July 28, 2020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23日曾發布聲明表示,「正告澳洲國家廣播公司(ABC)立即下架煽動仇恨法輪功的節目與報導,勸勿淪為中共迫害善良信仰,侵害人權的海外喉舌。」

澳主流媒體批ABC兜售中共宣傳

26日(週日)上午,《天空新聞》的電視節目《局外人》(Outsiders),主持人迪恩說道 「ABC的所為正兜售中共宣傳」並「妖魔化法輪功」;澳大利亞維州議員林布里克(David Limbrick)受訪時表示,非常擔心ABC的報導已被中共利用為進一步迫害法輪功的理由,「在這種情況下,澳大利亞納稅人的錢被用於製作迫害他人的節目內容」。

林布里克24日致函ABC董事會,要求其調查近期一檔針對法輪功的「不公平的、甚至可能是仇外攻擊」的節目。23日,維州自由民主黨議員奎爾蒂(Tim Quilty)和林姆博瑞克聯合新聞公告,認為《駐外記者》節目對法輪功的報導,是在煽動人們詆毀弱勢宗教少數團體,違反了ABC報導政策,呼籲ABC董事會調查該檔節目及ABC電台。

7月28,《每日電訊報》觀點文章編輯莫洛(James Morrow)發文,諷刺ABC對法輪功的調查報導贏得「中共的大加讚賞」,與北京(污衊)法輪功的宣傳步調一致」。莫洛寫道,ABC攻擊法輪功的三集節目除了被中共利用宣傳外,正引起「廣泛的批評」。

延伸閱讀:
澳洲主流媒體批ABC兜售中共宣傳
全球營救法輪功委員會:籲澳媒ABC下架煽動仇恨

(新唐人亞太台記者 張東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