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山東合村並居 拆遷戶服農藥自殺未遂
中共在山東蘭陵縣新興鎮推行「合村並居」,遭到一些村民抵制,不願簽署拆遷協議。7月25號,一名李姓村民在蘭陵縣公安局的逼迫下,服農藥自殺,被送到醫院搶救,26號才甦醒。

原油寳投資者維權艱難 律師不願代理
中國銀行的理財產品「原油寳」,因銀行在4月份油價暴跌時,沒有為投資者及時平倉,導致投資者損失慘重,但後續維權艱難。日前有投資受害者透露,大陸幾乎沒有律師願意代理原油寳客戶的訴訟。

河北村民維權14年無果 質問中共信訪局
河北石家莊市宋營鎮南辛莊村民張夢穎,因婚後戶口遷移問題,被剝奪了村民待遇,已經維權14年,但毫無結果。7月26號,她再次在網上發聲,質問中共開設信訪局,到底是爲了解決民眾的問題,還是「釣魚」執法、故意害人?

無錫訪民進京上訪 遭限制人身自由
江蘇無錫村民王彩霞、潘國亮夫婦,因房屋被非法強拆和醫療事故致殘,上訪維權十多年,不但問題沒解決,還多次遭到當局打壓迫害。日前,王彩霞再次進京上訪,但被警察攔截後押回原籍,非法限制人身自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