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忍與正信:德國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1週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7日訊】7月25日,德國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法蘭克福,紀念「7.20」法輪功反迫害21週年,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德國黑森州四級政要發來信函聲援,讚佩法輪功的堅忍和平反迫害,譴責中共的殘暴。請看來自德國法蘭克福的報導。

自1999年7月20日至今,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長達21年,全世界億萬法輪功學員走過和平理性的反迫害歷程。

在法蘭克福市中心蔡爾大街,法輪功學員的紀念活動格外引人注目。來自德國北威州的法輪功學員Eva-Marie Schiffer 21年來堅持利用一切時間向德國民眾講真相

法輪功學員 公關交流培訓師 Eva-Marie Schiffer:「中共竟敢迫害如此神聖,如此正的法輪大法。開始我先了解了在中國發生的一切,從此我開始堅持不懈向人們講述我自己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我經歷的道德上的提升。」

法輪功學員 醫生 Walter Reismann:「這張傳單可以看到修煉人的心態,非常祥和,真誠與堅強。這樣一個修真善忍的運動絕不允許被迫害,人們必須行動起來反迫害。2003年我自己一個人去了天安門廣場抗議。」

來自巴伐利亞州的法輪功學員Walter Reismann出生於醫生世家,他本人也是一名醫生,他從上中學開始就對東方的各種修煉法門感興趣。

法輪功學員 醫生 Walter Reismann: 「我一開始練習讓身體放鬆的方法,然後開始練太極,氣功,禪宗和武術。我感到它們都不完善。」

一本奇書《轉法輪》讓他認識到,這就是他一直在尋找的最完善的修煉法門。為了揭露中共欺騙國際社會的謊言,Walter利用了所有的業餘時間去參加講真相活動。

法輪功學員 醫生 Walter Reismann:「我參加了很多講真相信息日活動,從柏林到日內瓦的聯合國,我記得去了漢堡,紐倫堡, 法蘭克福,維爾茨堡,幾乎每個週末,德國到處都是法輪功的真相點。我一直很勤奮地參加了這些活動,和做真相報紙。」

法輪功學員 公關交流培訓師 Eva-Marie Schiffer:「揭露迫害是發自我的內心,我必須要做去告訴人們,中共的本質是什麼?」

德國法輪功學員紀念反迫害二十一周年之際,十位來自德國黑森州五個黨派的歐盟議員、聯邦議會議員、州議會議員及法蘭克福市議員發來聲援信,讚美法輪功精神,表達對法輪功學員21年來堅忍反迫害的敬佩,強烈譴責中共侵犯人權的暴行,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 公關交流培訓師 Eva-Marie Schiffer:「中共讓中國人民深陷恐懼,為的是讓他們遠離神,這數千年的文化,切斷與創世主的聯繫。克服這種恐懼吧,回歸真誠這一念,回歸普世價值真善忍,其它所有一切都會變成塵埃分崩離析。打到中共惡魔!祝願中國人民將自由地重拾尊嚴,走向神聖的未來,與全世界人們一起。法輪大法好!」

新唐人記者瑤慧、楊九思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