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誠再售成都房產 家族賣陸港資產逾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7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台股歷史高點 謝金河:台灣蛻變的重要起點

台股超越高懸30年的12682關卡,財經專家謝金河表示,過去30年來,台灣面對中國大陸崛起的吸金壓力,經過30年調整,台股重新踏上新的里程碑,「這是一個台灣蛻變的重要起點。」謝金河說,未來是一個大洗牌的時代,他還提及,廣達股價正式超越鴻海,這是1990年以來頭一遭,他說,這些年廣達把生產線移回台灣,而郭董退居二線,命運也跟著出現變化。

李嘉誠再售成都房產 家族賣陸港資產逾兆

李嘉誠家族旗下的長實集團7月23日發布公告稱,以總價71.02億元人民幣(以下同,10.12億美元)價格,把位於成都的「南城都匯」的住宅開發案,賣給禹洲集團和成都瑞卓置業公司。根據中國媒體統計,李嘉誠家族賣掉的中國和香港的資產已超過2500億元,台幣1.05兆元。

亞洲首富 印度信實成全球市值第2高能源公司

印度籍的亞洲首富安巴尼,他擁有的信實工業24日,取代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成為全球市值第2高的能源公司,僅次於沙烏地阿拉伯國家石油公司。

華為下調今年印度收入目標50% 計畫裁員60%

華為擬將2020年度在印度的收入目標下調50%,並計畫裁員60%至70%。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