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6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7日訊】中國重慶的一位化名「梟戰鯤」的民眾給我們留言表示,希望能在節目中播出他的退黨聲明。今天就來看他的退黨聲明。

「梟戰鯤」說:我曾於2016年4月加入中國共產黨,在這四年里我對中共的腐敗罪惡滔天深有體會。我的領導個個作威作福,貪贓枉法,欺壓下屬。我就經常被我的領導逼迫站街發傳單宣傳中共,每天發不完傳單還會被克扣工資,甚至遭到領導粗言穢語辱罵。我的同事個個不務正業,他們天天在網上傳閱未成年色情的同人文章,毒害青少年。中共邪黨害的有些地方山村孩子走山路沒食物吃。我的領導們都把貪污的黑錢幾億資產都拿去移民到美國享受了!中共邪靈惡黨罪惡之滔天罄竹難書!

幸運的是,2月27號一名法輪功學員教會了我翻牆,我瀏覽了大紀元、新唐人和希望之聲等網站。觀看了中共64血腥鎮壓紀錄片、《九評共產黨》和《共產主義黑皮書》等視頻。我對此深有體會,於是決定在此退出中國共產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