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火星照片中驚現形似「貓」的「異常結構」 居然有第三隻眼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5日訊】人類從古自今對於宇宙的探索從未停止過,而就在人類不停的探索中揭開了很多關於宇宙文明的神奇事情。在我們所有已知的宇宙行星裡面,火星是距離地球最近的一個星球,也是目前人類發現和地球最相近的地方,所以也就成為了所有行星中的重點研究對象。似乎這顆近鄰星球與人類有著密切的關係,近幾年隨著火星探測器傳回的照片越來越多,人們發現這顆星球卻變得越來越神祕。

人類一直對其他的星球充滿了幻想,夢想著未來有一天可以在其他的星球上像在地球上一樣生活。但是截止到目前為止,事實證明幻想終究是幻想,想要登陸另外一顆星球實現人類的永居並非易事。

在我們太陽系眾多的星球當中,科學家們把希望放在了火星這顆紅色的星球上,因為在8大行星當中,除了地球之外火星是我們了解最多的一顆。美國的先進探測器已經讓我們對這個星球有了一定的了解,雖然我們沒有親眼看見它的全貌,但是探測器傳回的照片極大的還原了這個星球上的環境。

通過探測器傳回的照片我們知道,這顆星球上的環境非常的荒蕪,沒有任何的生機,成千上萬張照片在拼湊當中還原了火星這顆星球的真實面貌,然而就有一些人在這些照片當中發現了一些奇特的東西。比如類似於金字塔的建築物,還有人臉的結構,以及一些骷髏等等。難道在這顆星球上曾經也孕育過生命嗎?否則照片當中這些奇怪的類似於地球產物的東西是來自於哪裡呢?

Alien Cat Face Found On Mars And Buildings! ESA Photo, UFO Sighting News. http://www.etdatabase.com/2020/07/alien-cat-face-found-on-mars-and.html #biology #astronomy #science #spacex #aliens

Posted by Scott C Waring on Friday, July 10, 2020

一位外星研究人員在火星圖片當中發現了一個類似於毛茸茸的東西,將圖片放大之後發現它和地球上的貓非常的相似。這一消息在曝光之後,著名的UFO探尋者斯科特認為,這可以作為火星上存在生命的證據。它的發現也絕非是偶然,更像是火星上的生命早已做好準備被刻意發現的,他認為在這支所謂的外星貓身上擁有著比人類更為先進的技術。

對於這隻貓臉,斯科特先生也進行了深入的分析。放大之後不難發現,它的臉是人臉與貓的組合,令人震驚的是,臉上居然有第三隻眼睛並呈現出金色,還有兩隻眼睛散發著紅色的光。他認為這隻金色的眼睛可能擁有更為高級的用途,每一個部位都存在一些未知的功能,這個面孔是外來物種,確實描繪了外星人面孔的真實特徵。另外,在臉上的一些部位及周圍附近還有像草一樣的綠色植物,這更加證明了火星上存在著智能生命和植物生命。難道在火星上真的存在智能生命嗎?對此你有怎樣的看法呢?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