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北戴河訪民馬波海邊遊玩 被盤查帶走

北戴河訪民馬波7月23號與養子和友人一起,前往海邊遊玩,但沿途多次遭警察攔截盤查,最後一次,警察的儀器上顯示馬波是訪民,於是用警車將他們帶走,並叫來馬波原戶籍地佳木斯市公安局的警察,將他們帶回北戴河的住處。

廣州維權人士張五洲看守所遭酷刑

廣州維權人士張五洲,上個月因在六四事件紀念日當天舉牌提醒世人「勿忘六四」,而被警方拘捕。7月22號,代理律師在廣州清新看守所會見到他。張五洲向律師哭訴,說自己在看守所遭遇酷刑,從6月7號到6月12號,一直戴著一百多斤的腳鐐,而銬住手的手銬則銬在腳鐐上,整個人只能縮成一團,這樣持續了6天6夜,感覺生不如死。

江蘇村民舉報村官侵吞土地補償費

江蘇省無錫市光明村村民陶國芬,7月24號在網上公開舉報原村委會書記、副書記,貪污侵佔集體財產、侵吞村民土地補償款及青苗費等。她說,這個問題他們已經向當地政府和紀委反映過很多次,但相關領導一直沒有任何作為。

江蘇璞樾和山項目拖欠工資 工人討薪

江蘇省常州市青洋路「璞樾和山」工地的承包商,拖欠30多名工人的工資,工人多次討要無果。7月22號,多名工人聚集到公司門口,再次討要血汗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