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供青年就業培訓 開放街道供孩童嬉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5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週五宣布,將繼續為青少年提供夏季就業培訓項目,同時開放更多街道供孩童嬉戲。來看紐約市的最新情況。

紐約市長白思豪週五宣布,2020年「暑期工讀計劃」(Summer Youth Employment Program,簡稱SYEP)將照常進行,14至24歲的紐約市民27日開始就可以申請。

「暑期工讀計劃」為年輕人提供六週的工作訓練,為全美最大的夏季青少年就業倡導項目。紐約市長白思豪表示,今年將有3萬5000名青少年從中受益。

另外,市長表示,紐約市將額外開放1.5英里的城市街道,允許兒童在外面玩耍時有安全、無接觸的空間。該項目稱為「遊戲街道」(Play Streets)。

開放空間將允許閱讀、飛盤、踢球和其他戶外活動,在保持社交距離的方式下進行。

另外,紐約市換邊停車將再停一週,下週一(7月27日)起至8月2日(週日)暫停換邊停車。

市長提醒,從8月3日(週一)至9月5日(週六),全市再次恢復換邊停車。民眾須注意告示牌上最後一個日期,挪車以便清潔局人員清掃街道,否則將吃罰單。新規下,市民每週僅須每週挪車一次,依照告示牌上最後一個日期為準。

另外,紐約市週五公佈的三項關鍵指標穩定,每日住院人數72人,低於200人門檻。加護病房人數295人,低於375人門檻。全市檢測成陽性率還是維持在2%,低於15%門檻。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