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簽署降低藥品價格的行政令(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5日訊】週五(24日)下午13:00,美國政府白宮發言人凱里‧麥肯納尼(Kayleigh McEnany)召開新聞發布會;下午15:00 ,川普總統發表講話並簽署降低藥品價格的行政令。新唐人、大紀元聯合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週五下午15:00 ,川普總統發表講話並簽署降低藥品價格的行政令(Delivers Remarks and Signs Executive Orders on Lowering Drug Prices)

川普總統週五簽署了一系列旨在削減藥品價格的行政命令。這是他許諾的在第一任期內解決的許多選民重大關切問題。

白宮發言人賈德·迪爾(Judd Deere)在本週早些時在一份聲明中說:「總統將繼續探索能夠降低藥品成本的所有方案,同時確保我們獲得世界上最具創新性的疫苗和治療方法。」

本月初,白宮辦公廳主任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說,總統正計劃頒布「將產生重大影響的行政命令」,特別是旨在降低處方藥價格的命令。

美國藥價近年來都在攀升。凱撒家庭基金會(Kaiser Family Foundation)去年9月的一項調查發現,70%的受訪者認為降低處方藥成本應該是國會的「頭等大事」。

去年一份消費者調查報告指出,過去一年近三分之一美國民眾因處方藥價格上漲,而遭受極大負擔。報告表示,這些人處於經濟弱勢,有高達兩倍可能性不會尋求醫生處方箋、放棄其它治療、縮減生活必需品花費,以及需要找第二份工作。

川普在2017年的第一份國情咨文中就說:「我最大的優先事項之一是降低處方藥的價格。在許多其它國家,這些藥物的價格遠遠低於我們在美國所支付的價格。這就是為什麼我指示我的政府將解決高藥品價格的不公正現像,作為我們的首要任務之一。」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責人編輯:李明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