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探望黃琦母親 重慶維權人士被抓

7月23號,重慶維權人士危文元、趙安秀等一行六人,前往四川成都看望「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87歲的母親蒲文清,但他們在蒲文清樓下遭到當地國保人員阻攔及毆打,蒲文清聞聲下樓與他們相見,之後危文元等三人被警方帶走失聯。

福建李紅花一家三代被控尋釁滋事

福建漳州維權人士李紅花,多年前因拆遷補償不公而上訪,但在兩年前已經息訪。去年3月,她一家三代人突然又被抓關押,並被指控尋釁滋事罪名逮捕。案件今年7月25號將在漳州女子看守所內開庭審理。當地維權人士指稱李紅花一家遭到秋後算賬。

遼寧訪民侯艷雲第四次被關進精神病院

遼寧錦州市古塔區訪民侯艷雲,7月7號被錦州公安強制送進精神病院關押,本人和家屬要求放人,但精神病院說必須聽公安局的。據說,這是侯艷雲第四次被公安關進精神病院。

為兄伸冤 吉林四平女律師被停業

吉林四平的女律師鄭小卉,因給哥哥伸冤,控告司法人員違法,遭遇公主嶺市檢察院、公主嶺市法院的聯合報復,7月16號,四平市司法局處罰她停止執業9個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