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劉醇逸 紐約州參議員共和黨人反抗極左勢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4日訊】今年的美國大選年,紐約州參議員第11選區職位將會進行改選。紐約地產商伊麗莎·納胡姆將以共和黨候選人身分,挑戰現任的參議員劉醇逸,帶您瞭解。

紐約地產商伊麗莎·納胡姆(Elisa Nahoum)是一名法拉盛居民,她認為,紐約州在州長庫默(Andrew M.Cuomo)和現在這些民意代表的領導下,走向了極左的道路。

紐約州參議員第11選區共和黨候選人 Elisa Nahoum:「 紐約(官員們的)領導能力非常低,這些民主黨人不再是原本的民主黨了。完全沒有平衡,是極左的。這就是問題所在,沒有了平衡就等於沒有其他的意見。這就等於是一個獨裁的政權在運作,你可以看到很類似的情況,就是共產主義,真的。」

近期,美國爆發的黑人命貴(BLM)運動,多地出現了撤銷警隊撥款,解散警隊的呼聲。

目前,紐約市警察局已經解散了反犯罪部門(Anti-Crime Unit),納胡姆認為,這會帶來嚴重後果。

紐約州參議員第11選區共和黨候選人 Elisa Nahoum:「(反犯罪)部門是打擊恐怖主義,保衛民眾安全的。而他們(紐約市警)在最近解散了這個部門,這是很嚴重的問題。如果這樣的情況繼續下去,我們再選了領導能力差的人,一而再再而三的話,我們就什麼都不剩了,麻煩就大了。」

納胡姆的政策還包括:支持保留特殊高中考試制度(SHSAT)、為小商業爭取減免稅收、保護受虐待的婦女等。

納胡姆將在11月3日大選日當天,對戰現任民主黨人、州參議員劉醇逸(John Liu)。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