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西部發生6.2地震 深度僅5公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3日訊】歐洲與地中海地震中心(European-Mediterranean Seismological Centre,EMSC)表示,中國西藏西部地區今天(23日)發生規模6.2地震。這場地震震源深度非常淺,僅5公里。

另據中國地震台網正式測定,西藏那曲市尼瑪縣23日4時7分發生6.6級地震,6時28分又發生4.3級地震。經核實,暫未接到人員傷亡、房屋倒塌情況報告,消防救援力量已集結待命。

據了解,兩次震央地點相距不遠,6.6級地震是該地5年來發生的最大地震。6.6級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4.3級震源深度7公里。

初步了解,兩次地震震央位於人員稀少地區,周邊10公里內有村莊,20公里內無鄉鎮駐地分佈,50公里內的鄉鎮有榮瑪鄉。目前暫未接到報警和人員傷亡、房屋倒塌情況報告。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