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訪丹麥:中共若繼續妄爲 將採取行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2日訊】週三,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離開英國抵達丹麥。蓬佩奧與丹麥外長等官員會談時表示,中共長期盜竊知識產權,損害美國和歐洲等國的利益,如果中共繼續妄爲,川普政府將採取行動。

週三,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哥本哈根,與丹麥首相弗雷澤里克森會面。

隨後,蓬佩奧與丹麥外長 科弗德、法羅羣島外交和文化部長 拉娜,以及格陵蘭外交和能源部長 林格舉行會議。

蓬佩奧表示,中共長期盜竊世界知識產權,導致歐洲和美國損失了成千上萬的工作。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中共盜竊知識產權是長期挑戰。我們事實上談到這些,這不僅是美國知識產權被盜竊,歐洲知識產權也被盜竊。」

近期,川普政府國安顧問奧布萊恩、司法部長巴爾、聯邦調查局局長雷等多名政要發表演講,揭露中共對美國的滲透和危害,並明確表示,川普政府將繼續對抗中共。

對此,蓬佩奧週三表示,如果中共繼續一意孤行,川普政府將採取行動,保護美國利益。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我們對中共該如何表現,提出了明確期望。如果他們不這樣做,我們將採取行動,保護美國人民,保護國家安全,保護我們的經濟和就業。」

蓬佩奧還宣佈,美國重新開放格陵蘭島的領事館。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