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民主人士陳雲飛遭噤聲被八次逼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2日訊】四川民主人士陳雲飛在成都租房居住七年,遭到當局非法逼遷八次,最近才剛搬新家沒幾天,就被當局以黑社會手段逼迫搬遷,嚇哭陳雲飛86歲的老母親,之後還被斷水斷電並且連累到鄰居。陳雲飛表示,當局的目的就是要他噤聲。

四川民主人士陳雲飛自2013年在成都郫都區古城鎮租房居住至今,共遭當局非法逼遷八次。2013年被逼遷時,家中遭到搶劫,還被暴力毆打住院半年,被搶走的東西包括生活用品等,至今都不歸還。

特別是從去年八月開始至今已經是第四次被逼搬遷。陳雲飛現在住的房屋是今年6月15號與房東簽約,並繳付了一年的房租,7月9號入住。13號下午,房東突然限他兩天內無條件搬走。15號下午,五、六個身分不明的男子闖入陳家,吃、喝、謾罵、打牌等,嚇哭陳雲飛86歲的母親。

四川民主人士陳雲飛:「過來剛三四天,因為他們給房東施加壓力,不能把房子租給我,讓我搬走,我不幹,他們又採取黑社會(手段)跑進家裡,在我不在的情況下,因為我出去要找房子嘛,就把門打破了,闖進家裡又吃又喝,搞得烏煙瘴氣,我媽媽嚇的,又不敢出去,十幾個小時沒吃飯,哭。後面又有一次,他們搶我手機,打我,把我趕出家門,又把我踢下樓。」

陳雲飛表示,他一直向派出所求助,110打了很多次,市長公開電話已經打了十七八次了,都不解決問題,一直在推諉。當局實質上就是不讓他在網絡上發表言論,不讓他關心良心犯。

陳雲飛:「把我水電停了,已經停了四天了,我是在溝裡面汲的水,有時候鄰居(給我)端點水,結果連鄰居的水也被停了。因為他們是個維穩模式啊,他們就是說我推特說話太多了,上推特上不了,一上就是死機黑屏,不讓發言,也不讓我去見朋友。」

陳雲飛畢業於北京農業大學,是八九民運參與者、中國公共事件街頭運動的活躍人士。2015年,因祭奠六四遇難學生,被中共非法重判四年,去年才刑滿出獄。

新唐人記者熊斌、黃宇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