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1週年 美國塞班島大法弟子燭光悼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2日訊】2020年7月20日晚,美國塞班島法輪大法學員在法輪大法佛學會門前舉辦和平反迫害活動,先是以法輪大法的五套功法向過往市民展現大法美好、並展示真相圖片及條幅,圖文並茂掲露中共21年來迫害法輪大法的事實。之後學員安靜祥和默默盤坐,悼念被中共二十一年來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場面肅穆莊重,修煉者堅定與平和的氛圍感染過路世人駐足觀看、了解真相。

和平反迫害21週年,美國塞班島法輪大法弟子7月20日舉行燭光悼念活動

1999年7月20日,中共惡首江澤民出於妒嫉與謀權的一已之私發動了對法輪功及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史無前例的群體滅絕迫害。法輪功學員為真理無畏強權,二十一年來一如既往和平理性反迫害。艱難歲月磨礪了真金,錘鍊了信仰「真、善,忍」的大法學員,中共謊言被逐漸揭穿,真相在傳遞,世界各國,社會各界凝聚正義善良的力量,在「中共病毒」肆虐全球之時,越來越清醒理智,共同呼籲制止中共反人類罪行。世人覺醒的真念、良知終將被喚回。

中共自編自導自演栽贓法輪功「天安門自焚偽案」,國際發展教育組織早已在2001年8月14日聯合國第53屆人權會上發表聲明:「天安門自焚」事件是由中央當局一手導演的。在youtube上搜「偽火」,自焚細節漏洞百出,真相不攻自破。中共二十一年來迫害法輪功及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大法修煉者,造下無邊的罪業。善有善報、惡有惡報。2001年1月23日中共自編自導自演的「天安門自焚偽案」與武漢瘟疫封城是同一天(2020年1月23日),這不同尋常的「巧合」,值得世人反思。強大的羅馬帝國因迫害耶酥及虔誠的基督徒,天降四次大瘟疫警世,歷史驚人的相似,可見中共當權者罪惡昭彰、玩火自焚。

中共活摘法輪大法弟子人體器官,牟取暴利,而且罪惡仍然繼續。正義感的國家在譴責中共製造的這個星球上最大的邪惡。在youtube上搜「追查國際」,就會看到大量證據與鐵證。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是永遠不變的天理。2019年六月十七日,在英國倫敦,獨立人民法庭已經做出了終審判決,已經向全世界宣布:中共政權是一個犯罪的政權。原因就是這些年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和一些良心犯的器官,犯下了危害人類罪和酷刑罪。2019年6月17日,國際社會第一次正式從法律程序上,以判決的形式,確認了活摘罪行——「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的真實存在。

認清中共的共產主義終極目的:毀滅全人類。中共為什麼迴避因果關係,避而不談道德對人對國家的影響?今年,在中國大陸洪水、冰雹、地震、海南島六月飛雪等天災禍不單行,被稱為「中共病毒」熱核級瘟疫肆虐大陸及全球危機全球人的生命安全時,與古羅馬帝國的覆亡這樣的揭露因果關係的文章不斷的被海外網站揭露出來。閱讀了這樣的文章才找到了答案:歷史是驚人的相似,因果關係從古至今都沒有改變。「中共肺炎」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給人類帶來的災難的延續,謊言欺騙著世人,掩蓋真相,因瘟疫情況不透明導致嚴重後果,世人在無知中對佛法造下了罪過,泯滅著自己善良的本性。經過這場大瘟疫,清醒後的國家、民族更加認清中共的邪惡,中共才是一切災難的根源。

「天滅中共」是天象,是歷史的必然。順天意才是大善舉。與其說中共迫害法輪功,其實真正被迫害的是世人,因為法輪大法是佛法修煉,任何對大法負面的想法與言行對生命都不好,而被中共謊言蒙蔽的中國人無知中卻在為它的罪惡而受到牽連。法輪大法的師父教誨法輪大法弟子「真善忍」做好人,做道德高尚的人。出於善心,大法弟子不忍心看到世人在無知中聽信了中共對法輪大法的謊言對佛法造罪業從而走向危險而被淘汰的邊緣;出於真,講清真相是責任;出於忍,在大善大忍之中和平反迫害21週年,為了什麼呢?世人明真相後,脫離中共組織,平安渡過未來的大災難、大淘汰,這才是法輪大法學員的心願。

中共「無神論」相信進化學說,說人是猴子變的,而千百年來「有神論」說人是神造的,深思後才恍然大悟,人是猴子變的是在污辱人高尚的靈魂,相信人是神造的,才是找回人與生俱來的尊嚴。人不相信神佛的存在,從而沒有道德約束做壞事,而實際上「神目如電,蒼天有眼,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人間絲語,貫耳如雷」,中國是神傳文化,佛度化人,神佛一直護佑著善良的人們。珍惜世人可貴的生命,與佛法結善緣是生命來在這個世上的真正意義。

在海外或中國境內衝破中共防火牆就會看到大法弘傳世界的情況。人心在回升,當世界人民受益於大法之時,人們開始反思普世價值「真善忍」給人們帶來的回歸傳統的力量。

善哉世人,請您與佛法結善緣,珍惜法輪大法的福音,只為您災難來臨時平安、健康,有光明的未來。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