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720反迫害21年 全球法輪功學員傳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1日訊】在法輪功反中共迫害,21週年之際,各國政要紛紛譴責中共惡行,同時感謝法輪功「真、善、忍」的原則,對世界帶來的貢獻。近期,也有越來越多華人表示,要退出中共組織。

7月20號,法國法輪功學員在巴黎中領館前,集會反迫害。法國人權同盟成員、多位國會議員及前部長,聲援支持法輪功。

法國人權同盟成員博士Alain BOUC:「所有人的自由都應當被尊重,法輪功學員的自由,還有其他信仰的自由。 」

Jean-Luc Lagleize: 「我呼籲法國政府和歐洲採取行動用給中國政府施加壓力,讓中國政府重視人權。」

丹麥與瑞典法輪功學員,7月18日下午,在哥本哈根市政廳廣場,舉行紀念活動。

在「與我同坐」的歌聲中,法輪功學員手捧蠟燭,緬懷遭中共迫害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同時望喚醒人們的善念,共同制止中共惡行。

加拿大保守黨領袖熙爾,前參議員迪尼諾,表示繼續支持法輪功。

加拿大前參議員迪尼諾:「這是法輪功學員對全世界的貢獻之一,此原則使世界受益。我認為,代表每個人感謝他們(法輪功學員)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他們堅守的人道原則使我們所有人未來的生活會更好。」

美國洛杉磯華人,在法輪功反迫害21週年之際,前來聲援法輪功,譴責中共暴行。

法律界人士李毅表示,曾親眼見證中共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他呼籲信仰自由,司法公正。

原大陸法律工作者李毅:「對他們的審判也都是有上級、有中共政權的非法干預,連為他們辯護的律師都受到打壓…」

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7月18號,舉行真相汽車之旅,穿梭市中心,傳遞真相。

王允波讀大三時,因堅持信仰,先後被停學、拘留及冤判8年。

法輪功學員王允波:「實際上沒有這個迫害話,我們今天來講,就會像在公園裡一樣,和平煉功的一個群體….」

退黨服務熱線義工楊麗表示,近期退黨電話激增,民眾要求實名退出中共。截止目前,已有3.6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灣區全球退黨服務熱線義工楊麗:「昨天個個電話都是退的,有的說我想退黨,但是我不知道怎麼退。」

紐約法輪功學員,7月17日晚,舉行網絡720紀念活動。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志遠表示,中共解體在即,呼籲各界全面收集中共罪證。

新唐人電視台各地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