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1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常州老兵被打至骨折 警方不立案

江蘇省常州市退伍軍人王小洪,2017年在自家門口被人毆打,導致股骨頭粉碎性骨折、身上多處軟組織受傷。但當地警方不僅至今不予立案,還剪輯監控錄像,包庇凶犯。7月18號,王小洪的親屬在網上發貼,陳述冤情。

上海民警察冒充交警上路罰款 被控攔路搶劫

上海五里橋派出所警察日前冒充交警,在路上無故對出租車司機陳解明罰款,陳解明向上海公安局局長舉報,說這是攔路搶劫的嚴重刑事犯罪。之後,五里橋派出所表示願意賠禮道歉,但微信卻屏蔽了陳解明的舉報信。

洛陽市劉富村半夜遭強拆 村民被打 頭破血流

河南省洛陽市劉富村遭遇政府強拆,7月18號凌晨,一百多人組成的拆遷隊半夜進村,動用棍棒、盾牌、胡椒噴霧和消防水槍等,驅趕反抗的村民,被拆遷的戶主被騙走,下落不明。一名老年村民頭部被打傷流血。

揭伊利蒙牛黑幕 網路寫手王小七被抓

大陸網路寫手王小七,因揭露中國奶製品企業伊利和蒙牛的黑幕,7月18號被上海警方帶走,他臨走前在發出的求救信息,被網絡廣傳。同時,一段據說是警察抓人現場的視頻,也在網上流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