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法輪功反迫害21年 720悼念燭光遍及各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0日訊】1999年7月20號,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起對法輪功滅絕性的迫害,到現在已經21年。每年這一天,全球法輪功學員在各地舉辦悼念活動,堅守和平理性反迫害,向世人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

法輪大法1992年5月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公開傳出,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五套功法簡單易學。通過人傳人、心傳心,到1999年, 在中國已有一億人修煉法輪功。

但中共當局因為修煉法輪功的人數太多而感到恐懼。於是在1999年7月20號下令,全面鎮壓法輪功。從此以後,在中共謊言掩蓋下,中國掀起一片腥風血雨,無數的法輪功學員被抓、被打、被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

長春法輪功學員 王建民:「兩個惡警把我那個胳膊背過去,背過去之後用繩子就纏,沿著胳膊一圈就纏,纏之後就纏身上,那肉啊已經非常緊了,繩子和肉之間縫隙間往裡塞酒瓶子,這樣讓繩子就勒進肉裡,時間長了,剛開始就是麻,後來就是沒知覺了,後來就是痛苦的滋味。」

兩度被非法關押遭受酷刑的法輪功學員王建民所受的這種酷刑,中共惡警把它叫「上繩」,是上百種酷刑中的一種。

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1年的迫害中,在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看守所、監獄、精神病院、戒毒所和洗腦班,酷刑是普遍使用的手段。而每一種酷刑都令人痛苦難忍,生不如死。

2001年,瀋陽市法輪功學員趙樹環被非法關押在馬三家教養院女二所一分隊。當時遭受酷刑折磨讓她更加堅定信念,中共的惡行一定要讓外界知道。

瀋陽市法輪功學員 趙樹環:「法輪佛法教人真、善、忍,按真、善、忍做好人,使一億人身心受益,道德回升,我就是其中的一個。就這麼好的功法卻被中共血腥鎮壓21年,特別是我被非法關押在馬三家的時候,我親眼看見中共怎樣迫害,怎樣錄製假新聞,怎樣說謊,怎樣隱瞞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實事實真相。0042當時我就發了一念,等我出去以後,我一定要揭穿中共謊言,讓世人明白真相。」

面對鋪天蓋地而來的迫害,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首先前往各級政府部門上訪、反映真實情況。當時每天走上天安門廣場的,有青年人,有老人,也有孩童,他們或是煉功,或是舉起了「真善忍」和「法輪大法好」等橫幅,高呼「法輪大法好」。據了解,2001年1月1號一天就有700名學員在天安門廣場被抓捕,這樣人數眾多的公開請願活動一直持續到2001年底。

根據《明慧網》的不完全統計,1999年7月20號以來,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經有4544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佈在全中國30多個省、自治區、直轄市。這些數據只是冰山一角,因為中共竭力掩蓋犯罪事實,太多的案例仍然被掩蓋,尤其是大量的活摘器官的案例,因為中共焚屍滅跡,仍然沒有被揭露出來。

從中國河北來到美國的年輕法輪功修煉者劉慎,回憶當年他所目睹的迫害過程。母親多次上訪被抓,5年的時間裡都很少相見,後來才知道母親在看守所內一直遭受虐待。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劉慎:「她雙手被銬在一個水泥牆上,就是只能坐著,不能躺,這樣進行了一個多月的折磨,連搶劫犯都看不下去這麼善良的人被這麼折磨,所以就晚上偷偷用了一根鋼絲,幫我媽和其他同修把一個手銬解開,早上起來再悄悄關上,這樣才能稍微依在牆上休息一下。」

在劉慎記憶中,父母修煉法輪大法以來,按照真善忍的要求,讓家庭和睦、健康快樂,但到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並在全國電視上大肆抹黑宣傳,這讓年幼的劉慎感到無法理解。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劉慎:「大家都是一面倒的接受了電視的宣傳,然後你也生活在一種恐懼之下,你明明知道一個事是好的,你明明知道你是一個好人,你是被污衊的,但是你不能跟別人去說,這才是一個最痛苦的事。」

中共這場荒謬無理的迫害,僅僅是因為法輪功學員堅持維護自己對於真、善、忍的信仰。然而21年來,迫害無法動搖正信。

上海法輪功學員 夏海珍:「如果人人都按照真、善、忍去做個好人,那麼這個社會將會變得多麼美好。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在精進自己對法輪功的信念。」

長春法輪功學員 王建民 :「一種對生命意義的追求,還有那種生命、對返本歸真的渴望,讓我這樣堅持、堅定,非常堅定、堅信走到今天。」

1999年7月20號,時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和迫害,已經21年,直到今天,這場迫害還在繼續。

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不顧自己生命的安危,只希望真相能大白於天下。每年此時,全球法輪功學員舉辦7·20悼念活動,希望能喚醒人們心中的善念,共同制止中共跨世紀的反人類罪行。

採訪/常春 編輯/黃億美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