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中共大外宣滲透課堂 揭秘DC市長與中共關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0日訊】美國媒體《國家脈動》獨家披露,華府市長鮑澤與北京關係密切,讓中共宣傳機構——孔子學院影響DC的公立學校、甚至在重要的聯邦政府大樓辦活動。來看詳細內容。

美國保守派媒體《國家脈動》(The National Pulse)7月17日報導,孔子學院的年度報告中顯示,華盛頓DC市長鮑澤(Muriel Bowser)辦公室與DC公立學校都是其合作夥伴。

鮑澤至少從2019年起就與孔子學院合作,將中共宣傳帶入美國課堂,推行中共的教科書,甚至在美國小學課堂播放中共軍隊遊行視頻。僅僅在DC,孔子學院就有415個合作方。

孔子學院由中共政府部門出資並負責管理。聯邦調查局(FBI)視孔子學院為中共竊取知識產權以及進行間諜行為的幌子。

另外,鮑澤還幫助幾百名孔子學院成員進入聯邦所屬的「羅納德·里根大廈」(Ronald Reagan Building),並在其中舉辦活動。然而,該大廈內有多個聯邦部門辦公室,包括美國國際開發總署(USAID)、美國商務部、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等。

《國家脈動》報導,此前,鮑澤就因其與中共的關係而備受批評。

2015年鮑澤帶著三位商業領袖出訪北京,並在當時更新了與北京的姐妹城市關係。現在她仍繼續支持中共黨媒中國環球電視網 (CGTN)。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