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副總統人選 拜登選誰壓力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0日訊】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承諾會選一名女性做競選搭檔。下面我們來看看,目前有哪些女性,在拜登的考慮名單上。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承諾選擇一位女性作為副總統候選人。目前候選人的背景調查仍在進行並計畫在7月24日完成。8月拜登需要拿出最後決定。

目前可能性較高的候選人包括:聯邦參議員卡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塔米·達克沃思(Tammy Duckworth),以及奧巴馬時期國家安全顧問蘇珊·賴斯(Susan Rice)。

政治金融預測機構PredictIt認為哈里斯在三人中被選中的概率最高。

哈里斯於2016年當選參議員,此前她擔任加州總檢察長。她參與了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的競爭,退出後轉而支持拜登。

參議員達克沃思(Duckworth)在陸軍後備役服役23年,在奧巴馬主政時曾擔任退伍軍人事務部助理部長。

另外,參議員伊麗莎白·沃倫(Elizabeth Warren)和亞特蘭大市長巴特慕斯(Keisha Lance Bottoms)等人也在候選名單上。巴特慕斯近日確診感染了中共病毒。

最近的「黑人命貴」運動,加大了拜登選擇副總統競選搭檔的壓力,要求選擇一名黑人競選搭檔的呼聲日益高漲。

而黑人族群是拜登的重要票倉。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