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就要死」來的太快 川普一招掀中國退黨大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9日訊】川普(特朗普)政府準備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屬入境美國的消息,持續刷屏網絡,並引發新一輪退黨大潮。網友感嘆,「就要就要死」來得太快!中共最新統計黨員人數是9191.4萬人,諧音為「就要就要死」,天意啊!

美國總統川普14日簽署《香港自治法案》及頒布行政命令,取消香港的特殊待遇,更表明會制裁損害香港自治的中港官員。

《紐約時報》15日報導稱,川普政府正在考慮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人前往美國。多家美媒也從各自的消息源證實,美國政府確實在討論對所有中共黨員及家屬的旅行禁令。

據悉正在草擬中的這項總統令,除了禁止中共黨員和其家人來美,或還授權有關政府部門註銷已經在美的中共黨員及其家人的簽證,以及可能禁止中共黨員的子女就讀美國的大學。

大陸「澎湃網」16日也不同尋常的刊登了相關消息。

中央組織部最新統計數據顯示,截至2019年底,中共黨員總數達9191.4萬名。而且前往美國的中國人近年逐漸增多,2018年達300萬。美國政府內部的初步估算,這一制裁計劃涉及的人數將達2.7億人。

對於白宮考慮封殺所有中國黨員及其家屬,有美媒向國務卿核實,蓬佩奧表示:「我們根據川普總統的指令反擊中共,無論是從貿易還是經濟方面……」。「我們正在尋找正確的方式,我們要確保這個方式可以反映美國的傳統價值觀……」

相關消息一出,退黨(退出中國共產黨的黨團隊組織)這一關鍵詞在Google Trends的中國區熱度激增,這顯示許多人開始關注並搜索退黨話題。

下面是退黨搜索熱度在過去7天全球範圍內的增長變化:

(網絡截圖)

這是退黨搜索熱度在過去1天全球範圍內的增長變化:

(網絡截圖)

從區域分類看,最新的搜索幾乎全部來自於中國,其次為美國。

(網絡截圖)
這個圖更直觀一點。(網絡截圖)

與此同時,大紀元退黨網站瀏覽的人數也暴增,人們可以在該網站發表退黨聲明,獲得電子版「退黨證書」,在不影響工作、生活的情況下,安全退出中國共產黨。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表示,由他們發出的「退黨證書」,可獲得美國當局承認。

洛杉磯退黨中心的負責人李海倫說,退黨中心幫助不少申請居留權的中國人辦理退黨證書,並獲得移民官認可。

有來自紐約的律師也表示,為中國人辦理移民手續時,會幫助他們取得「退黨服務中心」的證書,該證書是受移民官認可的法律支持文件。

除了退黨人數持續暴增之外,在網絡上網友們對川普政府此舉更是一片叫好聲和歡騰聲。

中國網民感謝川普政府,說這一招中國老百姓都歡迎,全票通過;西方網民也說「早該如此」(long overdue)。

香港網民則留言說,美國這一招比港人喊出的「全黨死清光」更絕 !

也有人讚歎,「川普幹了一件名垂青史的大事!以事論事,這件事必須點一萬個讚讚讚讚讚……」

不少網友說,「中共官員的惡夢來了。」也有網友感嘆,「9191.4黨員諧音,『就要就要死』來的也太快!」

據中共黨媒「新華網」6月30日發布的消息,中央組織部最新黨內統計數據顯示,截至2019年底,中共黨員總數達9191.4萬名。

因為數字「1」在中文中的另一種發音是「yao」。網友發現,這個最新黨員數字竟然隱藏著中共將亡的「死亡密碼」。「9191.4的諧音,就要就要死?!這個數真是天意啊!天意難違!」

7月1日是中共建黨日,中共公布的這組數字,也被網友認為透露著詭異的死亡意味,「9191.4萬名/就要就要死亡命!黨員參加7月1號是中共偽政權建黨節!」

網民們紛紛留言稱,「中共『就要就要死』是千真萬確的!」「天滅中共!真是天意啊!」「上天慈悲啊,讓中共官方發布的黨員數字,都是在給中共黨員們退出中共從而得救的機會呀!」

「這令人聯想到中共黨員的宣誓詞,即被要求舉右手對血旗發誓:「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

如今川普政府打算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屬入境美國,被認為是最大限度的在解救被中共綁架的中國民眾。

中共篡政70年來,官員自上而下貪污腐敗,對民眾嚴苛暴政,共產黨已失盡民心,天怒人怨。尤其進入2020年以來,中國各地災禍連連,瘟疫、鼠疫、地震、洪水、冰雹、六月飛雪、蝗災等等接踵而至,中共已是內憂外困,敗象盡顯。

事實上,早在2002年6月在貴州境內就發現了2.7億歲的「藏字石」,500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到2004年《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引發三退大潮,截至目前已有3億6千多萬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這一切不僅昭示了天意,而且凝聚了民心。「天滅中共」已成不可抗拒的必然趨勢。由於瘋狂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信眾,而導致的中共制度性的腐敗和墮落,以至於全社會道德淪喪,猶如惡性癌細胞全身擴散,中共早已經無可救藥。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