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中共綁架任海飛致心腎衰竭 任妻美國求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8日訊】21年前的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發起了對法輪功的迫害。到現在,迫害仍然沒有停止。在今年的720之際,由於中共病毒疫情,當地政府的規定,紐約原本的集會、遊行,改為在網絡舉行紀念活動。有旅居紐約的法輪功學員,向我們講述了發生在他丈夫身上的故事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發起了對法輪功的全面鎮壓,到今天,迫害仍然還在繼續。每年的7.20前夕,都是所謂的敏感日,中共都會在全中國大面積綁架、抓捕法輪功學員

旅居美國的法輪功學員王晶表示,她丈夫任海飛在今年6月26日,被中共大連市甘井子派出所非法綁架。

王晶最後一次得知丈夫的信息是在10天前,他因為要求無罪釋放,絕食反迫害,出現心、腎衰竭,仍在醫院搶救中。

旅美法輪功學員 王晶:「我先生被迫害的很嚴重,出現了心臟衰竭、腎衰竭的狀況。身體是極度虛弱的,在醫院搶救,他現在的情況,我毫無消息,我也不知道他的生命安危。」

當天,派出所的警察還非法闖入任海飛的公寓,搶劫了50萬現金和20多萬元的私人物品,並在任海飛的車子裡,再劫走5萬多元現金和私人物品。

王晶補充,任海飛在2001年就曾經被非法關押。

旅美法輪功學員 王晶:「我先生因為堅持信仰,為了向民眾傳遞法輪大法的真相。在2001年被邪惡綁架,非法關押7年半,遭受過酷刑迫害,長期被關在一平方米的小屋子裡禁閉。」

王晶介紹,任海飛今年四十五歲,從1994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身心提升。

旅美法輪功學員 王晶:「年輕人的好勝心、虛榮心,自從修煉以後很難體現在他的身上。他也沒有了年輕人的冷漠,很熱心腸。願意真心幫助別人,只要有需要的人,他都會伸出援手幫助。做了好事之後默默無聞,從不求回報。」

此前,王晶和其他法輪功學員先後到過紐約聯合國總部和中共總領館門前抗議,要求中共立即無罪釋放任海飛。

她還呼籲,國際上的善良人士,關注在中國發生對法輪功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