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中共最怕誰?

當一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後,很多人會不加思索的說:那還用問?一定是美國啦。因為美國在全世界,無論是經濟實力、軍事實力、科技實力等等都是遙遙領先,沒有哪個國家能比得了。

也有朋友說:不對,中共最害怕的是中國人民。因為古人有句話:水能載舟,也能覆舟。

今天就針對這個問題想跟大家探討一下。

一:不怕美國

我們都知道,從2018年開始,一年多的美中貿易戰,中共以徹底失敗而告終。這場貿易戰,雖然使中共在經濟上損失慘重,但那只是傷及了中共龐大體制的皮毛,所以對中共而言,這不算什麼。

緊接著就是香港問題、南海問題、台灣問題、中共病毒傳染全世界問題,以及對中共官員進行制裁問題等等。美國一個接一個的重拳,打的中共只有招架之功,沒有還手之力。經濟上的慘重損失、國際上的顏面掃地、醜聞一個接一個的被揭露,中共幾乎變成了過街的老鼠,人人喊打!

即使這樣,對於中共邪靈、這個流氓政黨來說,還是皮肉之傷,只是多了幾道傷痕而已,卻無法傷及它的根本。

我們可以看到,儘管美國及西方各國,在香港問題上對中共都明確表態、強烈譴責;並採取了一系列的制裁措施。但是中共當回事了嗎?港版國安法仍然強行出台實施。對香港人民繼續殘暴的打壓和拘撲。

而美國對中共官員的製裁,我們也看到了,中共也針對美國官員進行了所謂的反制裁,雖然中共這個製裁,根本起不到實質的作用,但是,它是為了達到一個目的,就是在告訴全世界,中共對美國的製裁不害怕。並且還在利用這個制裁繼續欺騙中國民眾,扇動他們的民族情緒。

另外,我們還可以看到,中共邪靈在美國成功的製造了十幾個州的暴亂,扇動左翼媒體攻擊川普政府,製造千人計劃等等。

最可惡的是,中共把病毒有意的傳向全世界,特別是美國,使美國目前感染人數多達三百多萬,死亡人數也有十幾萬。這次中共的病毒專家閆麗夢女士,不顧個人的安危,來到了美國揭開了中共利用病毒攻擊全人類的內幕。中共為了達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根本不顧人類生命的死活,所採用的手段之邪惡,真的令人髮指。

所以中共根本就沒有害怕過美國,相反中共還為在美國所製造出的混亂而自鳴得意呢!

二:怕中國人民嗎?

怕!可是中共怕的是覺悟了的中國人。因為這些人能分辨出好壞和善惡;能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和它的所作所為。中共篡政70年來,為什麼要不斷的搞運動?目的就是把那些明白真相,不跟中共為伍的中華精英打倒、甚至是肉體消滅。

而那些為了自己的一些利益,向中共哭訴的;還有些在政府門前跪地求饒的,這樣的人即使聚集的人再多,中共也不會害怕。

中共也知道古人說的:水能載舟,也能覆舟。所以中共才要建立強大的武警、公安、國安、城管等等,用老百姓的錢,養了無數的惡犬,專門為中共咬人。目的就是鎮壓敢於反抗的民眾,恐嚇那些膽小怕事、自私自利的人。

三:中共最怕法輪功

說到這個問題,很多人可能不會相信,中共控制著龐大的中國,怎麼可能害怕一個被稱為弱勢群體的法輪功呢?如果你能了解一下法輪功,你一定會說這是真的。下面我們就簡要闡述一下這個問題。

1怕,本質的區別

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他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讓修煉者按照真善忍做人並指導修煉的高德大法。

而中共讓中國人崇尚的是什麼?假惡鬥。如今的中國社會處處都充滿了這種因素,從中共上層到普通百姓,為了權力、為了職位,甚至是為了蠅頭小利,都是你死我活的爭鬥。

也就是說,中共跟法輪功是對立的,一個是善、一個是惡。中國有句古話叫邪不壓正,所以邪永遠都是怕正;惡永遠都是怕善。在2002年10月,中共黨魁江澤民到訪美國與小布什會見時,流傳出這樣一個段子。當時的會見,在正門有很多美國法輪功學員打著橫幅在進行抗議,上面寫著: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等標語。江澤民會見完後,建議工作人員,他們要走後門,結果就從後面的垃圾道溜走了。江澤民為什麼要走後門,因為它害怕法輪功,它害怕見到法輪大法好的標語。

2怕,拖不垮、打不爛

1999年7月20日當時的中共黨魁江澤民叫囂:三個月內在中國消滅法輪功。所以那時中國的電台、廣播、報紙等所有的宣傳工具,對內對外全天候的滾動播放,栽贓、陷害、誣衊法輪功;公安、武警、國安全力抓撲法輪功的所謂骨幹學員。把法輪功學員關押到看守所、勞教所、監獄那是中共的一句話,什麼法律?什麼人權?都變成了籠子的耳朵——擺設。

在看守所、勞教所、監獄、「6.10」舉辦的「洗腦班」等處,中共為了讓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放棄修煉,採取了古今中外最邪惡的手段來對付法輪功學員,打、罵、侮辱、體罰、不讓上廁所、不讓睡覺、電擊、各種酷刑折磨,甚至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等,有多少法輪功學員失蹤?有多少法輪功學員被打殘和打死?又有多少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家破人亡、妻離子散?

別說三個月剷除法輪功,如今21年過去了,在這21年當中,中共從未停止過對法輪功的迫害。可是法輪功在中國大地卻依然屹立不倒。並且還在全世界洪傳了114個國家和地區,這就是人間奇蹟,這就是中共最害怕的。

當我們翻開中共的歷史,不難看到,中共篡政70年來,中共黨魁說要打到誰,那絕對超不過三天。無論他是誰?無論是什麼團體與組織?如:曾今是國家主席的劉少奇,或者是當年叱詫風雲的鄧小平和那些老帥、將軍們;也包括聲勢浩大的「6.4」學潮,怎麼樣?說打到,一句話,一夜之間就消失了。

為什麼中共就打不到法輪功呢?因為他們是修煉人、是走在神路上的人,是有神的強大力量支持的人,他們知道真理,明白人來到世上的目的和意義。所以他們的心堅定不移、堅如磐石,那是用金錢、名利誘惑不了的;是用生死的威脅撼動不了的。那你說,中共它能不害怕嗎?

3怕,曝光

是凡邪惡的、有毒的、害人的,這些東西都是生活在陰暗的角落,在背地裡做壞事,比如,被蚊子叮咬過的朋友都知道,蚊子專門呆在黑暗的地方,到了晚上出來咬人。我們清早上公園晨練的時候,由於天還不亮,蚊子就會騷擾你;天剛一亮太陽光一出來,這些東西都跑了。中共就跟這些蚊子一樣,最怕見到光。

中共為什麼懼怕法輪功,是因為法輪功有真善忍這個照妖鏡,無論中共如何欺騙百姓、做事如何隱蔽偽善,用照妖鏡一照,馬上就現原形。近些年來,很多國家的大媒體被中共收買,人的正義、良知被金錢、利益所取代,所以中共踐踏人權、法律、迫害信仰等等難以被曝光,這樣就使得中共的作惡更加肆無忌憚、為所欲為。

在這樣一個背景之下,法輪功學員在沒有任何外來資金相助的情況下,克服了艱難困苦,自發的創辦了自己的媒體,比如,大紀元、新唐人等等。由於這些媒體不為中共的金錢所誘惑,不為中共的恐嚇所膽卻,敢於說實話、講真話,因此這些媒體贏得了國際主流社會的一致好評。而中共呢?卻是氣得咬牙切齒,乾瞪眼沒辦法。

我們舉個例子,大家都知道,國際上美國和一些西方國家,包括台灣跟中共鬥了幾十年,也有一些專門針對中共研究的機構,任何一個國家或機構都沒有把中共到底是什麼東西講清楚。而唯有法輪功媒體所出版的《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解體黨文化》等系列文章,徹底的扒光了中共的偽裝外衣,把中共的邪惡本質徹底曝光在了光天化日之下,使中共邪靈無處躲藏。

大家說,中共能不怕法輪功嗎?

四怕,退黨大潮

中共在中國的龐大組織是由什麼構成的?就是由那些黨團隊成員組成的。加入它的人員越多,使得中共邪靈的能量越大。也就是說,凡是加入中共邪惡組織的,你就是它的一份子,你的生命就歸它管。為什麼?因為你在加入它的組織時要宣誓,其實就是發毒誓,要把一生獻給它、要為它奮鬥終生。

所以當中共滅亡的那一天,所有加入它組織的人,統統下地獄為它陪葬。在這裡我們可以明確的告訴大家,中共邪靈來到中國的目的和使命就是這個。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中共在中國製造出了一個邪惡的環境,那就是誰想升職、當官、多掙錢,想過好日子,你就必須加入它的組織,多邪惡的手段啊!可憐的中國人,有幾個能認識到這些的?就是到了今天,有很多還在往裡面鑽。

然而,法輪功早已看透了中共邪靈的伎倆。所以大紀元媒體早在2004年底就開始建立了退黨網站,如今在全世界法輪功學員的不懈努力下,在大紀元退黨網站登記過的,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已經達到3億6千多萬,我們真的為這些生命能夠得救而感到高興。從另外一方面講,退黨,是不是在解體中共?是不是在清除這個害群之馬?法輪功不會用暴力的形式,一定是用和平的方式解體中共!

朋友們,我們以上所闡述的這些,沒有任何的誇大其詞,更不是空穴來風。大家想一想,中共對法輪功能不害怕嗎?它是既怕、又恨、又無奈。

預言家劉伯溫在他的預言中說到:「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如今是誰在行大善?是誰在拯救著人類?是中共最害怕的法輪功,是無量慈悲的創世主。我們要想徹底解體中共這個惡魔、我們要想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我們要想在這次人類大劫難中走過來,唯有站在法輪功一邊,站在法輪功一邊就等於站在神的一邊,那神佛慈悲的萬丈光芒就會照耀到你的身上。

中國大陸同胞們,趕快清醒吧!請仔細看看當今的國際形勢和中共的末日現象吧!神給我們自救的時間真的不多了,我們必須盡快做出自己的選擇,一旦失去,那後果不堪想像啊!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