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立法院立委王定宇: 全球將進入滅共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7日訊】台灣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立委王定宇,日前接受本台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共強行實施港版國安法那一刻,就注定受到國際社會的制裁。他說,滅共大潮正在掀起,希望中共黨員盡快清醒,遠離邪惡。

王定宇先生表示,制裁浪潮絕不止一波。

台灣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立委 王定宇:「(美國)對中共迫害人權的官員,開始啟動不管是簽證的管制、財產的查封……我相信那不會是最後一波(制裁),後面還會有。」

還有華為等中共國企,都面臨司法調查,禁止出口及限制員工入境等制裁。

王定宇表示,下一步將針對中共黨員,全球掀起滅共潮。

台灣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立委 王定宇:「只要是中共黨員,美國會進行所謂簽證管制,更嚴重的是,他在美國的居留身份、親友的狀態、財產、財產的凍結……絕對不會只有美國一國採取這動作,五眼聯盟國家、自由民主世界的國家。

台灣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立委 王定宇:「從英國開始撤掉(華為參與)5G,到歐盟,我覺得在這趨勢下,所謂以前叫「反共潮」,現在可能是『滅共潮』正在起來。」

王定宇建議,中共黨員及良心人士,認清中共給中國及世界帶來的危害,遠離邪惡。

台灣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立委 王定宇:「接下來如果中共持續軍事威脅,不顧國內的洪災、飢荒或疫情,那我想習近平所領導的中國共產黨,在2020年應該會面對國際滅共……所以我們希望這一切的改變能往好的方向走。」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東旭、嚴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