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國安法」引發德國各界反對默克爾親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7日訊】中共港版國安法的實施,成為德國各界高調反對默克爾親共的導火索。德國政界,經濟和媒體界及社會各團體組織紛紛發聲,譴責中共違反國際協議,對默克爾阻止公眾批評中共表示強烈不滿。

國際人權協會代表Hubert Körper提醒默克爾政府,現在還不晚,要跟隨美英等國步伐,對中共要採取制裁措施。

國際人權協會代表Hubert Körper:「聯邦德國和歐洲其它國家應該清醒了,這個被宣傳多年的口號“通過貿易產生劇變” 對中共是白費功夫。」

「現在還不晚,而是現在非常重要的是,所有國家都應該跟美國一起,在港版國安法上意見一致。」

德國法蘭克福匯報指出:「總理安格拉·默克爾繼續對中共持保守態度。 當被問及歐盟與德國是否像美國一樣,對德國最重要的貿易夥伴進行制裁時,默克爾回答說,聯邦德國與中國(中共)的關係「重要」和「有戰略意義」,這引起了政治界的不滿。」

國際人權協會代表Hubert Körper:「我認為默克爾的說辭簡直可以說是醜聞。」

德國執政黨國會議員馬利安.溫特在接受德國《圖片報》採訪時稱中共是恐怖分子,與中共做生意就是與恐怖分子合作。

德國執政黨國會議員馬利安.溫特:「對我而言很顯然,一個迫害少數族群、將他們關押並洗腦的政府,就是對自己民眾採取恐怖措施,所以要清楚命名北京(政權)是恐怖分子。」

「我們必須明確對北京(中共)說:不!我們不需要侵犯人權的政府,我們必須明確表明,我們德國不需要華為和其它中國安全公司。」

「為了受威脅的民族」協會執行主席 烏里希 德柳斯 Ulrich Delius:「德國政府對香港所發生的一切保持沉默,這個態度是不可接受的。因為這最終也不符合德國與中國的貿易關係利益,對於像德國這樣一個貿易國家來說,(中共)這一行為非常非常惡劣,因為生意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

德國工業聯合會BDI主席約阿希姆·朗Joachim Lang表示,港版國安法的實施使德國經濟界對中國和香港的投資產生信任危機,德國工業擔心香港的政治和社會緊張局勢,中共決不能輕率地違背國際信譽。」

「萊比錫與香港站在一起」倡議代表Jule:「我們很憤怒,因為我們的政府沒有採取任何行動支持香港的和平與民主抗爭。」

新唐人德國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