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選戰新經理制定策略 目標:每天都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7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近日任命比爾·史泰平為其連任競選經理。新經理敦促團隊成員保持專註,他表示他們的目標是在大選日前每天都贏。

據唐納德·約翰·特朗普網消息,比爾·史泰平(Bill Stepien)16日給他的競選團隊的信息中說,「川普總統和布拉德·帕斯卡爾(Brad Parscale)建立了以數據和技術為基礎的空前強大的競選活動,布拉德將仍繼續參與其中。」布拉德·帕斯卡爾之前任川普競選團隊經理,史泰平擔任副經理。

史泰平說:「剩下109天,我們的策略很清楚——每天都贏,直至大選日。如果我們獲勝的日子超過喬·拜登(Joe Biden),川普總統將獲得連任。」

他誓言曝光川普的競選對手拜登。他說:「我們將曝光拜登不幸淪為極端左派的工具。將他的失敗與川普總統不可否認的成功對比。」

他還說,「(與2016年相比),我們有一個更好的競選團隊,更好的選民信息,更好的調查選民的意見,更好的籌款。最重要的是,擁有更好記錄的更優秀的總統候選人。」在2016年川普競選總統期間,史泰平擔任川普的國家現場總監。

史泰平抨擊媒體民意調查。他說:「2016年利用媒體民意調查,讓世界確信希拉里·克林頓將當選總統。2020年同樣的媒體民意調查試圖再次使用這樣的手段,那不起作用。」

川普在社交媒體上發佈聲明:「我很高興宣布,比爾·史泰平晉陞為川普連任競選活動經理。帕斯卡爾和我共事的時間很長,一直主導團隊巨大的數字與資訊策略,他將以團隊資深顧問的身份繼續貢獻專才。」

川普競選全國新聞秘書霍根·吉德利(Hogan Gidley)16日對福克斯「美國新聞編輯室」說:「布拉德將專註於一件事,比爾將專註於另一件事,但兩人都在朝競選勝利努力。」

帕斯卡爾負責川普的數據業務,他2015年才開始政治工作。而史泰平是資深的共和黨美國政治顧問,也是川普政府的前白宮政治主管。他曾為前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工作。

(記者茱莉亞編譯報道/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