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來訪? 法國突然出現神秘麥田圈(視頻)

陳俊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7日訊】麥田圈是在麥田或其他農田上出現的特殊幾何圖形,經常被視為外星人或超自然力量所為。最近在法國北部就有一個麥田圈在一夜之間形成,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參觀。至於這個麥田圈的成因為何,迄今仍是個謎。

這個麥田圈於7月5日出現在法國北部城鎮維米(Vimy)的一片農田裡,其圖案中央有個類似聖殿騎士(Templar)的十字標誌

聖殿騎士是聖殿騎士團的成員,而聖殿騎士團是存在於中世紀的天主教軍事修士會。

數以千計的民眾聞訊前來參觀這個麥田圈,但也對這片農田的主人與其家人造成困擾。


這片農田的主人在看到農作物倒下後,以為有人在夜間蓄意破壞,後來才知道這構成一個圖案。

農田主人的兒子班瓦(Nicolas Benoit)表示:「我們從未見過麥田圈。我們只在電影中看過。這是一種破壞行為,但我們告訴自己說:『就這一次了!』」

班瓦解釋說,他們見到很多人到田裡來,而且在做禱告等宗教儀式。有人告訴他們說,這是聖殿騎士的十字標誌,有能量從地面上流出,他們的田地是受到護佑的。

然而,班瓦也提到,這片農地仍是私人土地,這麼多人闖進來讓他的家人感到壓力很大。他說:「到我們田裡的人比到我們店裡的人還多。」

為了避免人潮湧入,這家人把麥田圈的照片從社交媒體上移除,但這個方法並不管用。班瓦說:「這最終成了恐怖事件。我們不是博物館。麥田圈雖然美麗,但那是對其他人而言的。」

除了英國之外,法國各地也經常出現麥田圈。但直到現在,這種神秘現象的成因還眾說紛紜,尚無定論。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