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國安陰霾 香港法輪功堅持講真相獲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7日訊】中共國安法陰霾下,外界關注香港法輪功學員的處境。本台走訪了在香港街頭的法輪功真相點,他們仍堅持講真相,向民眾揭露中共的邪惡,受到港人包括議員的讚賞。

記者:「今年是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1周年。即使面對中共出台國安法,進一步加強對香港民主自由的打壓,但香港法輪功學員仍風雨無阻在街頭堅持講真相,向外界揭露中共的迫害,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天滅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等橫幅,豎立在香港街頭。香港法輪功學員長年在景點、鬧市中心向民衆講真相,派發介紹法輪功真相的單張,已經成為香港特殊一景。

但國安法實施後,人人自危,法輪功學員的真相點也受到干擾,有親共組織向警署投訴,也有暴徒損壞「天滅中共」的橫幅。但法輪功學員仍然頂著壓力堅持講真相。

香港法輪功學員洪生:「有時候你說不害怕都是假的,但害怕都要做,因為我們的使命是救度眾生,所以我們就堅定下來,和大家學員一起交流之後,就繼續堅持。」

參加立法會泛民初選的民協區議員何啟明團隊,星期三在法輪功真相點旁,舉行謝票活動。對於法輪功學員堅持反迫害21周年,他們表示要向法輪功學習。

香港民協區議員何啟明:「最重要給香港人的啟示就是,大家不要害怕這個極權,你看看法輪功,堅持了21年,仍然沒有問題,所以我們都應該向法輪功學習,就是要繼續堅持去反抗暴政,反抗極權。」

香港民協區議員利瀚庭:「我們看到在這後面的法輪功街站依然在屹立,我們香港人正是要以此為榜樣,一直長期抗爭,無畏無懼。」

他們都表示,法輪功學員在世界各地要求法辦迫害元凶,已有很大的迴響,希望各國政府落實制裁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

新唐人記者梁珍、陳弘銘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