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鋸還插著電!科技富豪命喪豪華公寓 遺體遭肢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6日訊】創辦尼日利亞(奈及利亞)叫車程式Gokada的33歲科技企業家薩利赫(Fahim Saleh)命喪紐約豪華公寓,他的遺體遭砍頭和肢解,身旁還留有一把插著電的電鋸。目前未知兇徒犯案動機。

薩利赫的姊妹14日下午在他的紐約豪華公寓發現他的遺體。這間豪華公寓,是他去年以225萬美元購入。

路透社報導,警方15日透過聲明證實薩利赫的死訊。

警方表示,他們在一把電鋸附近發現死者的軀幹,並在一個塑膠袋中發現他的頭部和肢體。

警探懷疑薩利赫的姊妹到來,可能嚇到兇嫌,導致他藉另一個出入口倉皇逃逸。

創辦尼日利亞(奈及利亞)叫車程式Gokada的33歲科技企業家薩利赫命喪紐約豪華公寓。(視頻截圖)

另外,媒體指大廈升降機的閉路電視拍攝到薩利赫與一名穿西裝及戴手套、帽和口罩的男子在升降機,當電梯到達7樓,薩利赫在步出電梯之際就見他即時倒下,估計是被用手槍或電槍攻擊。警方消息人士形容疑犯手法非常專業。

薩利赫是孟加拉移民之子,他在念中學時就成立自己第一家公司,最初任職網頁開發員。2015年在其父母的家鄉孟加拉共同創辦叫車平台Pathao。此平台在孟加拉與尼泊爾備受歡迎。

近期他又協助創辦尼日利亞摩托車叫車平台Gokada,在拉哥斯(Lagos)很受歡迎,但尼日利亞當局今年稍早禁止摩托計程車,公司因此遭遇挫折。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