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魔了?黨媒:洪水大是網絡錯覺 不救災因水利工程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6日訊】儘管中國南方數十個省、市正遭遇歷史性的大洪水,房倒屋塌、人們四散奔騰的災難景象不時的在網絡上播放,但在中共黨媒的報導中卻成了「美景」,更甚者,山東日照的一家地方黨媒聲稱,「洪水大是因為網絡變好了,不救災是因為水利工程更好了」,黨媒主持人最後還不忘說「為我們偉大國家自豪」。上述言論在網絡上遭致幾乎一邊倒的罵聲。

山東省日照市融媒電視主持人姜騰日前在播報新聞時把當前的洪澇嚴重歸咎為「網絡錯覺」,她說,「為什麼建了這麼多水壩,洪澇卻越來越嚴重,這是因為網絡變好了,互聯網讓洪災信息源源不斷傳遞到你手機裏,造成了洪澇越發嚴重的錯覺。」

目前,中國南方有數十個省、市遭洪水圍困,約3800萬人受災,但直到發稿前,中共高層省、部級別以上官員無一人出現在救災第一線,也無一人統一指揮、調度,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僅做了兩次空泛的講話,多地災區民眾僅能靠自救。

山東黨媒主持人姜騰更把政府不積極救災說成「不救災是因為水利工程更好了」,她稱三峽大壩是「定海神針」。但事實是,正是因為三峽大壩無力防控洪水為自保壩體安全,而全力向其下游洩洪,導致鄱陽湖等下游地區洪澇嚴重,生命及財產損失難以估算。

主持人姜騰還在節目中說「今年受災人數同比下降46%,」來佐證「洪澇嚴重是網絡錯覺」,外界質疑她從哪裏得到的這個數字,黨媒播報的儘是謊言。

山東黨媒的上述言論在網絡上遭來一邊倒的鞭撻之聲,有人罵中共無恥沒底線,有人痛恨中共總能把喪事辦成喜事,還有人罵中共「月黑風高夜,殺人放水時」,更多的網友希望中共政權能早點解體。

王前走@687xuWfYKsZV8cN:「永遠不忘記自我吹噓,哪怕是遍體鱗傷之際!還為我黨歌功頌德……」

大熊@BOjlodpdL8W8Cb4:「扮成喜喪了,今年子弟兵沒上堤,習總也沒去受災一線。因為水火無情不認人,萬一不湊巧哪,一尊好怕怕呀。」

回歸中軸線@kjKqGg9cEXIfEgD:「全是假的!共產黨就是一個集——世界上所有犯罪團伙的惡性——為一身的邪惡組織。」

荷蘭小姐姐@kristine_tsai:「不要臉!子弟兵不是媽生的啊?讓他們去堵洪水?讓9千萬黨員去呀,正好填滿,完美。」

葫蘆兄弟hulubro_support拳頭拳頭鷹鷹@huluwa_support:「罵已經無用,現在就是打贏這場網絡戰,把CCP乾死在南海,防火牆,貿易戰,香港,病毒戰場。防火牆打開,這種狗電視台自然會消失。」

還有網友披露,中共面對災難時不但拒不承擔責任還不忘藉機奴性百姓。

獨行俠@Vincent198964:「那年因為救災,與當地民政部門結識,每次來省城,都會約我,某次我趁他酒酣耳熱問他,既然為了保城市必須洩洪農村,為何不提前告知村民,好轉移財物,他說,『怎麼可能,你一通知,老百姓會同意?他們會要求賠償,農作物,牲口,苗木墳地、沒個幾百億擺不平,如果是『天災』幾包方便麵給他們,還感恩戴德』」。

(記者景暉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