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就「美國基礎設施重建」發表講話(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6日訊】週三(15日)15:10,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就「美國基礎設施重建」發表講話。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及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敬請收看。

據白宮表示,川普總統將在佐治亞州亞特蘭大舉行的公開講話中,討論「重建美國的基礎設施」。

預計川普將宣布一項聯邦命令,以加快對主要基礎設施項目的環境審查,白宮描述為「關於美國基礎設施重建的講話:更快,更好,更強大」。

白宮官員週三向《新聞週刊》發表的一份聲明中說:「川普總統將訪問佐治亞州亞特蘭大的UPS Hapeville機場樞紐,宣布實施一項新政策,以允許在亞特蘭大地區和整個美國加快基礎設施建設。」

官員說,「總統將在機場樞紐發表講話,倡導他的歷史性行動,以削減繁文縟節,並消除繁重的法規。」

美國目前的基礎設施融資,依據法律須在9月30日前更新。美聯社上個月引述消息人士的話說,川普政府把這視為是推動一個規模更大方案的可能機會,

消息人士說,川普政府正在研擬一套規模近1兆美元的基礎建設提案,即投入道路、5G等基礎建設,作為刺激經濟復甦的配套方案。

川普自上任以來,一直認真看待兩黨所提的基礎建設計劃,因為這有助重建道路及橋梁,投資於未來的產業,以及提升效率。今年3月底,川普就在推動規模近2兆美元的基礎建設支出,並作為振興經濟的一部分。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