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信仰被抓 加拿大公民呼籲營救姐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5日訊】7月14日,加拿大公民林慎立在多倫多中領館前,呼籲加拿大政府幫助營救因修煉法輪功而被中共綁架的姐姐林秋芃。

加拿大公民林慎立:「當時八個警察衝進她家,拿出一張小的照片,說她有發了一份資料,就是以這個名義把她給綁架。」

加拿大公民林慎立說,姐姐林秋芃於5月29日被國安綁架,一週後家人才收到上海長寧公安的拘留證。

因修煉法輪功受過兩年勞教之苦的林慎立,非常擔心74歲姐姐的安危。

加拿大公民林慎立:我當時身體渾身上下都是爛的,潰爛的。不讓你睡覺,不讓你上廁所,不讓你吃飯等等,他什麼都做得出來,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他做不到的。

原上海企業家林慎立三姐弟自修煉法輪功後都身心受益。

加拿大公民林慎立:(姐姐)對別人很寬容,對自己要求比較高,她原來尿血脫頭髮很厲害的,後來慢慢的尿血也沒了消失了,頭髮不但不脫,而且還長出來了。

三姐弟於99年720中共迫害法輪功後,曾去北京上訪,多次被非法關押。弟弟林鳴立遭受2年勞教和6年冤獄,後經加拿大政府營救,他與弟弟分別於2002年和2012年來到加拿大。

林慎立希望,加拿大政府再次伸出援手,姐姐能早日獲得自由。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