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因斯坦預言成真?科學家收到110億年前的宇宙神祕信號!

原標題:科學家接收到來自110億年前的宇宙神祕信號!愛因斯坦預言成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7日訊】愛因斯坦是一位偉大的物理學家,在其一生的研究領域中,提出了很多不可思議的觀點,這在當時人們都認爲那是不現實的,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他的很多觀點都被一一驗證。更加穩固了愛因斯坦在物理界的地位,至今無人可超越,或許在未來人類還需要繼續去驗證他的其它觀點。

地球上的設備所接收到的地球之外信號也是非常多的,因爲宇宙當中的行星很有可能會發生碰撞或者是進行各種反應,這些微妙的信號都可以被地球的設備所捕捉到,其實除了這些形式的變化之外,科學家們最爲主要的目的還是希望可以捕捉到來自於地球之外的文明信號。

曾經在加拿大的科學家們就收到了來自於地球之外的一個信號,如果是星球之間所發出的,那麼我們所接受的地外信號並不是重複的,而是非常短暫的一瞬間,然而加拿大科學家所收到的信號卻是重複非常有規律的,似乎在向地球訴說著什麼。在1977年科學家們也檢測到了一個無線電訊號,經過了破譯之後得到了「wow」!因爲信號在接收的過程當中是有兩個號角的,但是我們只接收到了一個,所以無法確定這個信號的具體位置和來源是在哪裡。

哈勃太空望遠鏡曾經在110億光年外發現了一個類星體距離地球5億光年左右,在持續不斷的向地球發出信號,我們也已經成功的被接收到,而這一次信號的接收或許可以印證愛因斯坦曾經提出的預言。

愛因斯坦一生最偉大的成就莫過於是創立了廣義相對論,這一理論的出現可以用來描述引力作用。在廣義相對論當中指出,在物質的作用之下,時空很有可能會發生彎曲,而其他的粒子將會在彎曲的空間當中沿著整個地線做運動,就像是受到了引力的影響一樣。根據廣義相對論,愛因斯坦曾經計算出了光線在經過太陽後所發生偏折的角度,後來在愛丁頓的觀測當中也得到了認證。

在愛因斯坦曾經提出引力透鏡效應之後,50多年後還觀測到了類星體,證明了引力透鏡效應確實是存在的,在愛因斯坦當時提出的時候受到了天文望遠鏡分辨率的影響,觀測的現象也是非常受限的。那麼這個接收到的110億光年外的信號再次證明了愛因斯坦的引力透鏡效應,表明這位偉大的物理學家在當時具有很高的可預見性,在宇宙中一直有一個全面的研究,並且在110億年前的神祕信號上有一個偶然的巧合。

這個類星體從地面上來看它和前景星系的重疊度非常的高,所以產生了一個非常奇特的景觀,被命名爲愛因斯坦十字,即使這是背景光源的類星體,這一概念曾經在愛因斯坦的預言當中有被提到過,之所以會形成類星體,是超大質量的黑洞異常活躍,表現的結果在整個星系的最中央。而我們所看到的場景,其實是來自於110億年前的,當時的宇宙才剛剛誕生,星系以及星雲是非常複雜的,所以才發出了如此強的電磁波,以至於在110億年後我們仍舊可以觀測的。

 

對於宇宙中的各種奇觀,人類目前只能通過天文望鏡去觀察,而不能實地去探索(圖片:pixabay)

目前人類對於宇宙的探索只能算是初步的,畢竟我們才算剛剛走出地球,宇宙中的大部分地方,我們只能通過天文望鏡去觀察,而不能實地去探索,對於宇宙中的各種奇觀,只能遠觀而不能靠近。這受限於我們的速度,只有未來人類研究出能夠進行星際航行的宇宙飛船,速度達到光速甚至超越光速才能可能去探索那些宇宙深處的奧祕。我們期待著那一天的到來!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