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兩黨新註冊選民人數此消彼長 共和黨佔上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4日訊】根據最新的統計數據,美國兩黨的新註冊選民人數正呈現此消彼長的態勢,共和黨顯然佔據了上風,這與左派控制下的民調結果正好相反。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主席週一(7月13日)表示,共和黨方面的競選工作非常到位。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7月13日報導,RNC主席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週一上午在接受《福克斯與朋友們》(Fox & Friends)節目採訪時表示,儘管受到中共病毒大流行影響,但共和黨在爭取選民支持上仍取得了很大進展。

根據民主黨數據公司「TargetSmart」所公布的數字,與4年前的2016年總統選舉週期的同期相比,過去3個月的選民登記量整體上急劇下降。數據還顯示,民主黨受到的衝擊更大,而且與中共病毒席捲全美前相比,新登記的選民中白人、年齡較大的人更多,註冊為民主黨人的則更少。

中共病毒疫情嚴重影響了新選民登記工作,因為車管局(DMV)關門、實施居家令以及限制大型集會等措施都妨礙了民眾外出行動。

「TargetSmart」的數據顯示,在科羅拉多、佛羅里達、北卡羅來納、賓夕法尼亞以及緬因等幾個主要的戰場州,民主黨新註冊選民中所佔的份額都小於中共病毒大流行之前。

對於這些勝利,麥克丹尼爾指出,在過去的一年裡,共和黨一直在致力於打造地面賽局,在所有這些戰場州都安排了工作人員。「我們的員工數量是有史以來最高的,我們已經動員了100多萬名志願者。我們已經登記了更多的選民,超過了2016年整個週期」。

共和黨在新登記選民數量上佔據優勢,這對川普選戰來說無疑是個好信息。長期以來,由於美國的民調機構多為左派所掌控,因此,以不利於川普的民調結果來打擊川普選戰和RNC已經成了民主黨的慣用手段。川普一再警告,2016年民調機構慘敗的劇本將會重新上演。

麥克丹尼爾在採訪中告訴福克斯新聞,「我真的很難理解這些民調背後的某些機制。這不是我們在RNC看到的」。

週一上午,川普也在推特上公布了這一關於選民註冊的好消息。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