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1年 屏東議員聲援法輪功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3日訊】中共自1999年7月20日起,發動對中國大陸法輪功修煉者大規模殘酷迫害,至今已長達21年,11日,台灣屏東千禧公園,有近200名法輪功學員舉辦反迫害燭光悼念晚會,現場有多位議員及社團領袖到場聲援,呼籲認清中共本質,制止迫害。

手捧點點燭光,在感人的音樂聲中,屏東法輪功學員悼念自1999年7月20日至今,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內心衷心的期盼,中共停止迫害人權,屏東縣議員及社團領袖也到場聲援,呼籲制止迫害。

屏東縣議員 李世斌:「21周年的720的反迫害的一個燭光晚會,非常榮幸能夠參加,我也希望這個真善忍,是我們法輪功所有學員的普世價值,而且追求民主自由,信仰自由也是全世界的普世價值。」

屏東縣議員 洪明江:「呼喚中共的良知,我制止中共當權再繼續迫害法輪功,迫害全人類,我想這是我們需要一直延續追求的真理。」

立委鍾佳濱服務團隊主任 謝捷晃:「港版國安法,我們發現說你看,他包括你國外或台灣政治組織不提供他一些資料訊息,他都可以逮捕你,而且罪刑要怎麼判,也是由他們來決定,希望我們法輪功的活動,能夠讓台灣或整個世界,更清楚這個政權的本質。」

高雄市公益聯盟獅子會創會會長 李宜蓁:「太殘忍了,因為我們人本身就是要善良嘛,他為什麼要來破壞這些善良呢,我覺得是很不公平的我呼籲,我希望中共停止這樣的迫害。」

祥和的功法展示,真相展版,徵簽聲援中國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等活動,傍晚開始就在屏東市千禧公園進行,許多修練法輪功身心受益的學員,除了希望分享法輪大法的美好給民眾,也呼喚良知,停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 鄭先生:「辦這個活動是希望說,讓一般的民眾能了解,說現在法輪功、現在在中國大陸還是持續在被迫害,希望把這個訊息給大家知道,呼籲大家能停止、制止這場迫害。」

法輪功學員 李小姐:「這麼好的一個功法在中國大陸,卻遭到21年的殘酷迫害 、活摘器官,其實我覺得說,當邪惡迫害善良的時候,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有那個責任,要出來去制止,因為我們都是社會的一員,我覺得維護善良跟正義,這是做一個人最基本要做到的。」

中共自1999年起殘暴迫害法輪功,至今21年仍未停止,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統計,遭迫害致死人數超過4500多人。 720反迫害21週年,法輪功學員持續和平理性的向世人講述真相,制止迫害,喚醒良知。

新唐人亞太電視簡陳如、李涓榕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