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西人:李洪志大師把光明帶給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2日訊】「感謝李洪志大師,他正在把光明帶給世界。」墨爾本教師皮特(Peter Goldring)說,「我非常支持我太太煉法輪功。」

「世界需要正向的理念。我不喜歡中共,希望有一天世界會發生改變,並變得更好。」「也許這種改變可以來自法輪大法的理念——『真、善、忍』」他說。

在支持太太信仰中獲益

皮特夫婦都從事教育工作,皮特現任中學教師,教授ESL、EAL等課程。

皮特的太太(Cansin Goldring)自2001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後,身體多種疾病不治而癒,皮特目睹了患有嚴重心臟病的太太在修煉後的全新改變。

「我們一起去散步、騎車,這些都是她之前無法做到的,」他說,「有些神奇的事情你很難和別人解釋清楚,但它們就像生活中發生的奇蹟。」

墨爾本教師皮特(Peter Goldring)一家三口。(本人提供)

皮特認為,法輪功能夠使人「積極向上」。「她的精神面貌也改變了,能夠以不同的角度看待問題。」

作為法輪功學員的家屬,皮特表示他自己也深深受益。「我們能夠更好地理解出現的問題、彼此尊重,」

「我們尊重對方的觀點、價值觀和生活方式。她從來不會去試圖改變我,她會說,『當你準備好並且想要修煉的時候,(我們就一起修煉,)這取決於你個人。』」

不管是在海外還是墨爾本,皮特經常陪太太一起參加法輪功活動,協助太太在公園、活動地點發放真相資料。

「我以前遇到了很多人,不少人(對法輪功)抱有錯誤的認識,我就會和他們討論,努力帶給他們正確的信息。」

在皮特的支持下,太太在家中組建了學法小組;他也曾支持太太贊助當地的法輪大法活動。

「李洪志大師正在把光明帶給世界」

皮特說:「李洪志大師正在把光明帶給世界」。(本人提供)

皮特認為,在中共的統治下,人民的力量往往受到遏制,「沒有人告訴你真正發生了什麼,生活在獨裁者的統治下,它說什麼人們必須就得做什麼。」

「這在很大程度上像北朝鮮,」「中國不夠公開、透明。」

他認為,中共隱瞞真相是出於「羞恥,或是恐懼」。

無論中共阻止外界對器官移植黑幕的調查還是干擾國際社會追查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的起源,皮特認為,「他們想要隱藏這些(真相),中共對此非常敏感。」「它違反了《國際人權公約》。」

皮特表示,每一個人都有義務捍衛人權,「獨立的思想和言論自由,這是人最基本的權利。」「在中國,人們甚至不能舉行集會。」

「法輪大法學員懂得何為人權,他們為了那些不能為自己站出來的人而堅持,海外法輪功學員就是那些在中國遭到噤聲的群體。」

皮特希望,法輪功遭受的迫害能夠引起更多的討論,並鼓勵學員繼續堅定地和平反迫害。「如果全世界都遵循『真、善、忍』的原則,世界將更美好。」

「感謝李洪志大師,他正在把光明帶給世界。」皮特說,希望有一天世界會發生改變,「也許這種改變可以來自法輪大法的理念——『真、善、忍』。」

(轉自《大紀元》有刪節/責任編輯:李淨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