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休斯頓一週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2日訊】好,下面一起來看 休斯頓一週新聞簡訊

聯邦派遣人員支援休斯頓控制疫情

休斯頓地區中共病毒感染人數最近持續呈上升趨勢,據媒體報導,位於市中心的德州醫學中心接納的感染中共病毒的患者比例明顯升高。聯邦政府已派遣評估小組抵達休斯頓,在設備、人員及技術層面提供協助,解決當地醫療機構需求。上週末德州政府也增派120名護士到休斯頓地區,支援醫護最前線。

中共病毒疫苗研究項目招募志願者

位於百利大道附近的德州藥物開發中心(TCDD)被選中進行中共病毒疫苗臨床試驗,目前正在尋找志願者參與。該計劃是大休斯頓地區最大的兩個非機構性臨床研究網絡TCDD和DM的合作項目。合作方還包括多家著名的美國製藥公司和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這是「超速行動」項目的的一部分,計劃的目標是到明年1月份,向美國人提供3億支安全有效的中共病毒疫苗。臨床試驗將在接下來的幾週內開始。這種特殊的疫苗不含COVID-19,參與者將接種疫苗並記錄下他們出現的任何症狀。對試驗感興趣的志願者可以登錄houstonfightscovid.com申請或發短信至281-886-3753。

市長取消德州共和黨大會場地

原本計劃與下週舉行的兩年一次的德州共和黨大會,週三下午被休斯頓市長取消場地。市長的理由是出於當前疫情以及防疫安全的考量。會議的取消將造成的休斯頓失去近300萬美元經濟收益。德州共和黨黨主席指責市長的行為出於政治動機。在休斯頓取消場地的同時,另一個郡Montgomery郡長主動提出願意給德州共和黨大會提供場地。

休斯頓今年謀殺案數量將可能為五年內最高

據ABC13的報導,休斯頓今年發生的謀殺案至今有178,超過去年。去年全年休斯頓的謀殺案總數有140。如果按照此速度發展,預計今年的謀殺案數量將是五年裡的最高的。謀殺案在「居家令」發布後明顯增加,主要涉及毒品,案件多發區在休斯頓東南區。

TWC要求失業金領取者交回多得的福利金

德州勞工委員會(TWC)發現,近幾個月來多支付了超過46,000名失業人員的失業金,現在TWC要收回3,200萬美元的失業救濟金。TWC說,出現過多的失業金支付,是因為申請資料的錯誤或欺詐導致。如果有人做了失業欺詐,就必須退還失業金並支付15%的罰款。多付的款項會一直保留在領取者個人紀錄中,直到還清為止。TWC也會採取法律行動追回這筆錢。被要求退款的人如果覺得不公正,也提出上訴。

德州的大學在線課程增多 但學費不變

8月臨近,德州的大學正在最終確定秋季重開校園計劃。大多數學校都將秋季課程表的相當一部分轉移到了網上,主要的公立大學一般也都提供一些面對面的課程,或者以混合形式上課。 德州A&M大學計劃進行至少50%的在線課程,而UT將其11,000門課程中的近三分之一轉移到網上,德州理工大學的1,000項秋季課程中約有80%將在線進行。雖然教學方式改變,但是許多大學的學費將保持不變,包括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休斯頓大學、北德州大學和德州理工大學。

駕照過期的德州人現在可以換新

因疫情期間德州公共安全部DPS辦公室關閉,造成近70萬人的駕照換新事務暫停。隨著DPS逐步恢復營運,DPS近日宣布,對於疫情期間駕照過期的德州人,加速處理駕照和身分證換新事項,擴大面對面服務,並在全州範圍內提供週六專門處理駕照和身分證換新事務。因防疫安全,人們都需要提前預約,按照指定的時間點到達DPS。最長可以提前六個月預約。

伍德蘭茲市名列2020年美國最佳居住地排名第二

Niche網站公佈了2020年全美最佳居住地排名,休斯頓北部的伍德蘭茲(The Woodlands)排在第二,僅次於弗吉尼亞州的阿靈頓。這一排名是根據犯罪指數、公立學校質量、生活成本、工作機會和當地便利設施等來確定的。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