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的衛星1萬3千年前已懸浮在地球上空 至今仍正常運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3日訊】目前,有大約3000顆人造衛星正圍繞地球旋轉,若加上老舊廢棄以及已損壞的衛星,數量則會更多。自蘇聯於1957年發射第一顆人造衛星以後,多國爭相開始發射用於通訊、導航和探索等各種用途的人造衛星。其中最大的一個,可以說是長達100米寬的國際空間站。但即便如此,它們也無法和「黑騎士衛星」相提並論。

這顆名爲「黑騎士」(the Black Knight)的神祕衛星,其最初由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所發現,但直到80年代這顆衛星才被人們引起重視,當時人們認爲那是蘇聯的間諜衛星,但這說法很快的就被推翻了,因爲有科學家觀測發現,黑騎士衛星不僅能圍繞極軌道運行也能在赤道運行,而蘇聯的人造衛星卻只能在赤道運行——那麼這顆神祕衛星的主人究竟是誰?

從最初特斯拉第一個接收到來自爲黑騎士衛星的信號開始,到它逐漸引起人們的重視,一直以來黑騎士衛星都在不斷地發出神祕無線電信號,而世界各地的科學家以及民間無線電愛好者也都在第一時間截獲並致力於破解這些信號的內容。根據已經破譯的內容顯示,黑騎士衛星其實是在傳遞來自ε牧夫座星系的外星人信息,並已經圍繞地球飛行了1萬3千年。

黑騎士衛星(NASA)

1899年5月17日,特斯拉搬到美國科羅拉多州的斯普林斯市,並在那裡研究大氣電學,通過他自製的接收設備觀察閃電信號,而駐波就是他在當時發現的。此外特斯拉在對閃電風暴的觀測中,還發現了地球有一個共振的頻率,並以此原理髮明瞭人造閃電,一種最高可達百萬電壓以及41米長的閃電,其釋放的雷聲方圓25公里內都可以聽到。雖然如此,但在斯普林斯工作期間,最令特斯拉驕傲的還是他發現了黑騎士衛星的存在。

當時在一個靜謐的夜晚,特斯拉獨自一人在實驗室中打算用他發明的收音機接收超自然聲音,但最終卻收到了一個清晰且不尋常的信號,後來經過特斯拉研究論證發現,這個信號很可能是源自於地球軌道上的某個物體。此外值得注意的是,黑騎士衛星最開始並不是叫黑騎士衛星,其名字來源於1961年在法國巴黎天文臺工作的雅克·瓦萊(Jacques Vallee)發現了一個黑色的物體在圍繞著地球運行,於是將其命名爲「黑騎士」。

雖然說特斯拉第一個收到了來自外星文明的無線電信號,但幾年後遠在意大利的發明家及電氣工程師伽利爾摩·馬可尼侯爵(Guglielmo Marconi),也同樣截獲了地球之外的神祕無線電信號,並且有研究人員稱,馬可尼和特斯拉截獲的可能都是同一信號源。

1953年美國新墨西哥大學林肯·拉巴斯博士(Dr. Lincoln La Paz)再次發現了黑騎士衛星,此後美國國防部便開始對這顆神祕的衛星產生興趣,並聘請了天文學家克萊德·湯姆鮑(Clyde W. Tombaugh)來協助調查。

直到1957年黑騎士衛星又再次出現在人們的視野中,當時委內瑞拉通信部部長路易斯·科拉爾隆博士(Dr. Luis Corralos)發現一個衛星出現在委內瑞拉首都加拉加斯上空,開始他以爲是人造地球衛星2號,但當對這個衛星的運動軌跡仔細觀察後發現,它竟然不是人造地球衛星2號或者1號,因爲這個衛星是在由東向西的軌道上運行的,並保持和地球自轉一樣的速度,這在當時的科技水平顯然還達不到。而且在人造地球衛星1號發射後的四年,世界各地也都有不少天文學家觀測到經常有一個神祕的黑色物體遮住人造地球衛星1號,並且它是在極地軌道上運行,而這在當時無論是美國的技術還是蘇聯的技術都無法保證衛星在極地軌道上運行,更不用說其他國家了。

1981年蘇聯的一個天文臺證明瞭它的存在。相對於隕石而言,它體積很小,沿著極大的橢圓軌道運行,十分耀眼,像是個金屬球體。1983年1月至11月,美國發射的一顆紅外觀測衛星在掃描北部天空時,在獵戶座方向兩次掃描到這個天體,時隔六個月,這證明它有穩定的運行軌道。

太陽系中存在著來自地球之外的人造天體,這已不是什麼奇聞了。很多資料表明,事實上外星人早在遠古時期就已出現在地球了。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