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全國被美制裁 製造多少慘案鮮為人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10日訊】7月9日,美國宣布對新疆公安廳和四個中共新疆官員實施制裁,包括:新疆黨委書記陳全國、前黨委副書記朱倫、新疆公安廳廳長兼黨委書記王明山、前黨委書記霍留軍。

除了將穆斯林人士關入集中營陳全國等人還在新疆血腥鎮壓法輪功,製造了無數冤案慘案。多少慘案,鮮為外界所知?

調任新疆前 陳全國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

2016年8月,陳全國調任中共新疆區黨委書記。在此之前,陳全國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

《華爾街日報》報導,1999年中共鎮壓法輪功後,「時任河南省高級官員的陳全國參與了鎮壓行動,負責銷毀法輪功『宣傳』冊、圖書和光盤。」

2010年1月至2011年8月,陳全國出任河北省省長。在此期間,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包括:2010年2月,河北三河市第二幼兒園教師吳志金,被迫害致死;2010年9月,河北省鹽山縣小營鄉韓將軍村小學教師胡連華被綁架,當年10月份左右即被迫害致死……

吳志金(明慧網)
胡連華(明慧網)

由於篇幅關係,本文重點關注陳全國調任新疆後,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情況。

陳全國上任後 對法輪功大抓捕

明慧網報導,陳全國上任之後的2017年初,新疆政法委下達密令,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大抓捕。當時只要說「煉」的法輪功學員,全部被抓入集中營

連在外地工作生活多年,僅戶口在新疆的法輪功學員,也被跨省抓捕,回疆關押。

民眾爆料,2017年「十九大」前,新疆當局連發兩個祕密文件,大肆開展「敲門行動」,抓捕法輪功學員。

消息稱,自2017年「十一」以來,新疆地區幾乎每天都向下傳達密檔,不准複印,不准存檔,傳達完上交。密檔一直傳達到村一級,要求全面嚴打高壓,全面維穩排查防控,並且將法輪功作為重點防範對象之一。

事實上,陳全國自在新疆上台後,就一直實施紅色恐怖。

明慧網報導,目前,幾乎所有的新疆法輪功學員或被非法關押,或被限制人身自由,或被迫流浪在外;有的遭受酷刑,甚至連老人也不放過。以下僅列舉幾例:

鐵椅子 毒打 老年法輪功學員遭折磨

嚴宜學,女,90歲,新疆石河子法輪功學員,今年中共兩會前被綁架,至今杳無音信。2018年,曾被劫持到新疆石河子戒毒所辦的洗腦班關押近一年。期間,石河子政法委書記王永康,在眾目睽睽之下,對嚴宜學老人搧耳光;輔警對她群毆,把她鎖在鐵椅子上近半個月。

中共酷刑:鐵椅子(明慧網)

沈金玉,女,68歲,新疆焉耆縣法輪功學員,在甘肅嘉峪關市被非法判刑4年,劫入蘭州監獄。本來1998年修煉法輪功後,沈金玉子宮癌痊癒,現被迫害得生命垂危,仍不被保外就醫。目前生死不明,家人無法聯繫上她。2020年3月17日,她在烏魯木齊的家再次被非法抄家,其小女兒被迫流離失所。

圖為新疆焉耆縣法輪功學員沈金玉。沈金玉目前在獄中被迫害得生命垂危。(明慧網)

李玉蘭,女,76歲,原新疆五家渠102團婦產科醫生。1999年以前,因患有多種疾病,特別是膝關節病變,面臨截肢,在生命絕望之時經朋友介紹修煉了法輪功,多年來從未吃過一粒藥,七十多歲的人像五十多歲,一頭黑髮,臉上幾乎沒有皺紋。2017年3月,李玉蘭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後於當年12月11日被五家渠市墾區法院冤判一年半有期徒刑。

精英人士遭迫害

周長青,女,40歲左右,消化科中醫專家,新疆烏魯木齊市友好中醫院腸胃消化科主任。周大夫為人善良、醫術高明,她救助病人不求回報的事蹟多次被烏魯木齊都市報報導。

約2018年5月,周長青被居住地社區非法抓捕送往集中營進行洗腦迫害。因為修煉法輪大法、堅持做好人,她還曾遭非法勞教。

馬超,男,新疆環境監測總站高級工程師。2017年9月中旬,即被非法抓到烏魯木齊市新市區政法委主辦的「教育轉化基地」(即洗腦班),因在南山洗腦班期間堅持講真相,被劫持到米泉鐵廠溝看守所刑事拘留。後又被轉到安寧渠集中營長期非法拘禁。

不少法輪功學員,被超時甚至無限期關押。

超時關押

2017年被非法抓入集中營的新疆法輪功學員,多人至今仍被非法關押,受疫情影響,家人已半年多時間無法探視。

張小平,新疆烏魯木齊市法輪功學員,目前被劫持到洗腦班已2年多,半年前聽說要放人,可是她所管轄的社區拒不收人,說是影響社區業績,影響年終獎金。

明慧網報導,新疆法輪功學員的現況分為三種:

1.被無限期的關押在集中營;

2. 流離失所、有家不能回;

3. 被社區軟禁、失去人身自由。

所有的新疆法輪功學員都在中共黑名單上。這致使有人去政府辦事時,使用身分證而被抓;有人在火車站遭人臉識別被抓;甚至連外省的法輪功學員來新疆乘車乘飛機時,也紛紛被抓。

《華爾街日報》曾報導,在新疆,中共政府建立了嚴密的監控網絡,安裝大量攝像頭、臉部掃描儀。數據顯示,2017年,中共在新疆花費91億美元用於「維穩」,比2016年增加了92%。

自由之家報告:中共使出全部手段鎮壓法輪功

2019年10月,美國華府知名非政府組織「自由之家」資深研究員庫克(Sarah Cook)在公開活動中表示,中共在新疆施行的迫害方式,比如「再教育集中營」、「轉化」等,很多來自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她表示,此次被美國政府制裁的陳全國,早就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

庫克本人也是「自由之家」 發布的中國宗教自由報告《中國靈魂爭奪戰》的作者。

這份報告指出,中共使出全部手段鎮壓法輪功,包括酷刑以及終極的經濟剝削方式──殺害法輪功學員,摘取他們的器官,然後高價出售 。

報告估計「全國所有610辦公室的年度預算是8億7900萬人民幣(約1億3500萬美元)。而這僅僅是涉及打壓法輪功的國家機器的一部分」。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原則佛家上乘功法,包括五套功法動作,健身效果神奇。但是,中共在1999年7月20日,下令血腥迫害,綁架、抓捕……遍布全國。

中共為何迫害法輪功?

「自由之家」的報告表示,1999年,修煉法輪功的人數超過7000萬,超過了當時6300萬共產黨員的人數。「總的來說,共產黨不能容忍任何把自己的精神信仰置於對黨的效忠之上的群體。」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