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王淑坤遭毒打 含冤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9日訊】黑龍江牡丹江市海林市66歲的女醫生、法輪功學員王淑坤,6月末被騙去單位後遭警察毒打,並被脅迫承認其丈夫于小鵬修煉法輪功,於7月2日早含冤離世。

王淑坤含冤離世。(明慧網)

明慧網報導,王淑坤在海林市海林鎮醫院退休後曾被返聘在鎮醫院任內科大夫。由於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她暫時沒有上班。2020年6月末,海林鎮醫院黨委書記韓豔給王淑坤打電話讓她到醫院去一趟,說是院長陳廣群找她。

王淑坤原以為是讓她回去上班,到醫院之後才發現海林市第一派出所的警察在等她。他們讓她寫放棄修煉的所謂「三書」(「認罪書」、「悔過書」、 「保證書」),被她拒絕。

警察還逼她承認其丈夫于小鵬也修煉法輪功,遭到她拒絕。她丈夫為自己遭到的不公上訪了29年,警方對他進行打壓,並伺機加害於他。

警察在醫院裡對王淑坤大打出手,強迫她在「三書」上簽字,威脅她說,她若不寫,就讓人寫證明說她丈夫修煉法輪功。王淑坤當時腿疼痛難忍,求那些人放她回家。

警察在醫院裡行凶打人沒有任何人出面阻攔。大約幾個小時後,警察才讓王淑坤回家,並威脅她說過兩天還要找她。

王淑坤回家時手腳並用爬到樓上家中,因擔心丈夫找那些人拚命,她不敢告訴丈夫自己的遭遇。于小鵬看到回家後的王淑坤身上多處淤青、膝蓋骨骨折,全身被汗水濕透。

此次的經歷使王淑坤身心受到巨大的打擊,承受的精神壓力過大,大約於7月1日晚出現腦出血、腦血管病症狀,並頭暈、噁心;7月2日早4點多突然去世,表現為腦幹出血症狀。

7月4日,王淑坤的遺體在海林市殯儀館被火化。她丈夫趴在棺材上號啕大哭,「媳婦是冤死的,我媳婦死得冤啊,我不會放過他們的。」撕心裂肺的哭聲令所有在場的人動容。

王淑坤去世後,警察曾找過于小鵬,要求他不要把王淑坤的事發到網上去。

王淑坤曾在2010年被海林市公安局國保科丁華等人在上班的路上綁架,後被非法抄家。

王淑坤被非法勞教後,因身體狀況不符合關押的條件,被勞教所拒收。海林市國保科夥同法制科警察每人向她勒索1萬元後才放她回家。

王淑坤的丈夫于小鵬原是外科大夫,在海林市醫院工作,29年前因涉及一個鬥毆致死案而被無辜停止工作。

死者是個警察,在「卡拉OK」歌廳與人發生爭執,掏槍威嚇對方,被對方刺中大腿,受傷後到海林市醫院救治。此人傷的是大腿,原本不會導致死亡,但在施打麻醉處置傷口時,因麻醉失誤導致患者死亡。

當時是于小鵬值班,女院長欒玉琳給他施壓,讓他做假病歷,說患者因傷及大動脈流血過多而死,並要把患者腿上傷口的深度加大謊報。于小鵬不配合、不肯作假,被院長欒玉琳口頭停止工作。從那以後于小鵬再也沒上班,曾自己開過一段時間診所。

于小鵬開始了長達29年的上訪歷程。由於長年上訪,他多年來沒有收入。王淑坤為了維持家庭生活,不得不在退休後接受返聘回醫院工作。

于小鵬曾在北京上訪時被海林的截訪人員毆打致昏迷。截訪人員誤認為他死了,把他拉到郊外偷偷掩埋。在掩埋的過程中于小鵬突然蘇醒,截訪人員把他扔下走掉。于小鵬撿回了一條命後繼續上訪,29年來沒有結果。

據明慧網的消息說,于小鵬的上訪是海林市公安部門的一塊心病,他們抓住王淑坤修煉法輪功的借口,多次迫害她,並企圖讓王淑坤承認于小鵬修煉法輪功,好對他下手。在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學員實施「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的迫害政策下,警察可以將于小鵬以其煉法輪功的名義隨意處置。#

文字整理:李潔思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