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舉辦怪異培訓 指導白人員工「消除白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9日訊】美國西雅圖市(Seattle)上個月舉辦了一期怪異的職業培訓,指導白人員工如何「消除你自己的白色」,建議他們放棄自己的工作、晉升機會甚至安全,以便讓有色人種承擔責任。

《城市日報》(City-Journal)編輯、「探索研究所財富與貧困中心」(Discovery Institute』s Center on Wealth and Poverty)主任克里斯托弗•魯福(Christopher F. Rufo)週一(7月6日)在推特上表示,根據他通過公開記錄要求所獲取的一些文件,這項針對白人員工進行的培訓旨在教導他們放棄自己原有的優勢,以便滿足所謂反種族歧視示威者的要求。

該培訓課程在講義中宣稱,「種族主義不是我們的錯,但我們有責任」,白人員工必須放棄「土地」和他們「有保障的人身安全」,以便成為種族正義的「同謀」。

這項培訓在6月12日進行,當時示威者正在西雅圖市區的所謂「國會山抗議佔領區」(CHOP)肆意妄為。不過,在西雅圖市長終於宣布這一持續了20多天的所謂抗議活動為非法集會後,7月1日清晨,警方衝入該區清場,奪回了被暴亂者佔領的市警察局東區分局,並逮捕了十幾名拒絕離開的反抗者。

魯福週一在自己的推特帳戶上公布了這些培訓材料的複印件。他做的截圖顯示,民權辦公室(Office of Civil Rights)舉辦了一期2.5小時的「白人內在化的種族優越培訓」(Training on Internalized Racial Superiority for White People)。

在該次活動的電郵邀請函中,民權辦公室邀請該市的白人職員前去參加培訓,以「學習、反思、挑戰自我,並建立幫助我們更充分地展示自己是種族正義的盟友和同謀的技能和關係」。

關於這項特殊的培訓,魯福發表了一連串推文。他在其中一篇推文中表示:

「新的文化大革命正在通過企業人力資源、城市多元化培訓和公立學校課程進行。當你在你的社區中發現類似的東西時,揭露它、批評它、嘲笑它、拒絕它。」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