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多功能太陽能站 單車手機充電加消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9日訊】近日,德國柏林一家初創公司,推出了一款高科技電動自行車太陽能充電站,不僅免費且配有手持紫外線消毒器。據說擴大規模後,還可提供夜晚充電服務。

如今,各大城市紛紛出現了自行車道,全球疫情的出現,更讓電動車成為了一種流行的交通工具。

但使用電動車,就必須考慮充電的問題。德國柏林一家初創公司,提供了一個可持續的解決方案,推出高科技太陽能充電服務,滑板車、電動自行車甚至手機都可以在這裡免費充電。

太陽能充電中心首席執行官 溫茲奇(Lisa Wendzich):「每個街角都可設一個輕便的金屬太陽能模塊,兩三輛電動滑板車或電動自行車可以一起充電,所需的只是陽光而已。」

到目前為止,歐洲經濟論壇園區已經設立了一個太陽能充電站,提供免費服務。有了它,人們再也不用將車帶進辦公室充電了。

太陽能充電中心首席執行官 溫茲奇(Lisa Wendzich):「也許我們也會創建帶有電池組的大型站點,即使晚上(沒有陽光)也能充電。」

不僅如此,該太陽能充電站,還提供應對病毒的手持紫外線消毒器

太陽能充電中心首席執行官 溫茲奇(Lisa Wendzich):「各類人都會接觸它。所以時不時的消一下毒是很有意義的。」

該太陽能充電站,是利用大型太陽能農場,回收和剩餘的太陽能板生產的。隨著人們對電動車需求量越來越大,這種太陽能充電站,也將成為城市裡一道新的風景線。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