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經濟內循環是個什麼東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9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20年6月18號,中共副總理劉鶴承認,經濟下行壓力比較大,準備啟動「經濟內循環」,形成以內循環為主、國際國內互促的雙循環發展的新格局。7月3號,中聯部前副部長周力的文章被黨媒刊登出來,主要內容是應對外部環境惡化的六大準備,說白了就是承認中共經濟出現危機了,解決辦法就是準備與美元脫鉤,字裡行間的意思也是搞「內循環」。很多人對中共未來經濟政策的解讀是「閉關鎖國」,這就是高看中共。

閉關鎖國」是主動的行為,歷來中國作為中央王朝,經濟當量都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清朝乾隆時期的國民生產總值GDP佔全世界的51%,中國有資本不與世界交流,自己就能過下去。現在中共是「閉關鎖國」嗎?準確的說法是第二次輸出革命失敗被全世界拋棄。

中共第一次輸出革命的案例就包括支持馬來亞共產黨的暴力革命和恐怖活動,殺人惡魔的紅色高棉也有中共的支持。當時中共出口東南亞的鉛筆都刻上革命口號,這種輸出直接導致東南亞停止與大陸的貿易。這一波革命輸出在文化大革命失敗之後也就持續不下去。1980年中共停止革命輸出並切斷對外國共產黨的援助,失去了中共支持的馬共不久之後放下武器宣布解散。

在此之後是鄧小平的韜光養晦政策,搞改革開放,這條路如果走下去到中共自動解散,這就是中國最大的幸運。可是江澤民在六四後取代趙紫陽,中共自動下臺的路就停止了。中共謊稱自己要遵守國際秩序加入WTO,積蓄力量,但是政治上不肯放權。

中共的一帶一路和對西方社會滲透可以看作中共第二次輸出革命。整個形式的扭轉發生在美國總統川普上臺之後,西方自由社會再也不相信中共會遵守國際秩序,開始了對中共的抑制。在這種情況下,不是中共閉關鎖國而是西方社會開始限制中共的胡作非為,外循環沒有了,中共是被動選擇內循環。

中共自己把」內循環「說成擴大內需,大家想可能嗎?李克強說過,大陸6億人平均每個月的收入也就1,000元左右。中國人的資產和勞動都被中共給「共產」走了,大家都缺錢。內循環的首要任務就是印錢。過去中共發行人民幣是大水漫灌,未來就是發洪水。有人說這會導致貨幣貶值,所以中共建水壩堵住資金外流,這就是內循環了,內外通道斷了。

這幾天中共股市、房市不斷上漲就是這個原因,不斷吹高房價、股價靠的是央行的洪水,但是如果套現離開中國就難了。中共建立的金融「三峽」堵住人民幣外流,這個政策主要是三點,第一是減少海外投資;第二是減少海外消費,百姓出國旅遊、留學和移民會被百般刁難,甚至欺騙中國人外國都是大老虎不安全;第三就是阻止外企資金和利潤流出大陸,這點西方早早做準備,這涉及到跨國企業中國資產是否能被算作資產的問題,錢匯不出來的資產就等於是損失了。中共金融三峽的主要作用是穩定人民幣匯率,大壩崩塌之日就是中共下臺之時,人民幣也會一潰千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