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總統參加「獨立日」慶典並演講(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5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7月4日獨立日參加國慶慶典並發表演講。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及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敬請收看。

週六晚上6:40,川普總統在白宮舉行的「向美國致敬」活動中發表講話,以紀念美國獨立日

據白宮此前透露的信息,「川普總統和第一夫人及內政部官員,將在白宮南草坪出席慶典。除了安排音樂演奏、軍力展示和飛行表演,向美國軍人及退伍老兵致敬,總統還將發表致辭,慶祝獨立日和向美國致敬。」

川普講話後,飛行表演開始。從二戰時期的飛機一直到現在的最新型飛機,解說員介紹每種類型飛機的性能,哪一年生產和服役,以及參加了哪些戰役及起到什麼作用等。煙花表演的開始時間約在晚上9:00。

7月4日,美國總統和第一夫人參加獨立日慶典,川普發表講話。(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7月4日,美國總統和第一夫人參加獨立日慶典,川普發表講話。(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7月4日,美國總統和第一夫人參加獨立日慶典,川普發表講話。(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7月4日,美國總統和第一夫人參加獨立日慶典,川普發表講話。(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白宮說,「晚間國家廣場將舉行焰火表演,使獨立日慶祝進入高潮。」內政部長伯恩哈特(David Bernhardt)表示,這次將燃放一萬支煙花,覆蓋範圍將綿延一英里,「將是人們記憶中最大的一次煙花表演」。

由於擔心冠狀病毒(中共病毒)的傳播,華盛頓特區市長穆里爾(Muriel)要求人們不要聚集市區慶祝獨立日。

過去幾週,因非裔弗洛伊德之死,華盛頓特區發生抗議活動,其中包括在白宮前舉行的多次示威遊行,期間發生暴力及毀壞歷史人物雕像的行為。

川普昨晚(3日)在總統山強烈譴責毀壞美國英雄紀念碑的行為,並指背後的力量為「新的極左翼法西斯主義」,是在摧毀美國及其價值觀。他呼籲美國人民勇敢捍衛美國的價值觀。

今天(4日)上午,川普總統發表聲明,慶祝《美國獨立宣言》通過244周年。他說,過去幾個月,美國精神無疑面臨許多挑戰性的考驗,他敦促全美人民,共同努力,儘所能保護和維護美國自由。

美國「獨立日」是為了紀念1776年7月4日在第二屆美國大陸會議上批准了《獨立宣言》(Declaration of Independence),它既是宣布美國與英國徹底決裂、美國的獨立,也表達了美國的建國理想:「我們認為這些真理是不言而喻的,所有人都被平等地創造,造物主賦予了他們不可剝奪的權利,其中包括生命、自由和對幸福的追求。」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