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海關查獲550萬美元中國冒牌睡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4日訊】週五(7/3),美國海關宣布一次查獲來自中國的近兩萬件假睡衣,涉及金額超過500萬美元。當局表示,該起事件明顯為走私活動,並將追查涉案人員的法律責任。來看報導。

根據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衛局(CBP)週五(7/3)的消息,這批查獲的仿冒睡衣商品價值約550萬美元,且皆來自中國。

令人驚訝的是,除了仿冒Gucci等國際名牌的服裝外,有的睡衣上甚至還印有Facebook和Instagram的圖案。

當局表示,這些假冒偽劣產品都是在洛杉磯和長灘港被查獲,總數約16,000件,對應的市場價格,則高達545萬美元。

CBP官員表示,這些假貨在進行海關檢驗時,還被刻意夾藏在正品睡衣之中,企圖蒙混過關。

如果這些假冒商品一旦流入美國,便會在網絡和地下商店出售,使走私者非法牟利,而消費者除了面臨經濟損失外,還可能受到人身傷害。

當局指出,中國假冒睡衣可能不符合美國抗燃燒標準,尤其是兒童睡衣,都必須擁有抗燃燒的特性,以防火柴、蠟燭等引燃衣物,對兒童造成傷害。

目前,聯邦執法人員已經掌握了涉嫌走私假貨者的信息,將進一步調查,追究責任。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